Amy Buzz

Loading...

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

[台北市] 位子手作果醬



雖然我很喜歡吃麵包,但是我不會特地買果醬來塗
不過上次朋友送我2小罐手作果醬,吃過之後印象深刻
前2天朋友說位子老闆11月要去歐洲了,而且不知道何時回來
所以趕緊跟著買了幾罐回來存著



買了這4種口味,每罐重量250公克,瓶子高大約8.5公分,底寬5.5公分



裡面的果肉很多



這個甚至還有果皮喔!!



把它分裝在之前的小罐子裡面,就可以帶一些到辦公室吃
手做的果醬除了可以塗在吐司上,也可以加在紅茶裡面變成水果茶
還有人塗在餅乾上,或是加進優格裡面
朋友甚至於夾饅頭,花捲來吃,也不錯喔!!
想吃嗎??請到位子的網站上面看看還有哪些存貨可以訂囉

位子手作果醬 http://thetw.myweb.hinet.net/

4 則留言:

SASHA 提到...

小妏的果醬在辦公室被螞蟻攻擊!!!
果然不是只有我家的螞蟻識貨!!!!

Amy Wang 提到...

可是我的都OK耶~~
難不成它們覺得我家太高懶得爬嗎??

sasha 提到...

去你家要爬山...又沒車坐
它們不想去吧

真糟糕~我已經想要去開房間學果醬了!!!

Amy Wang 提到...

ㄟ 開房間學做果醬這主意不錯
不過要有附廚房的...台北哪裡有啊?
難度頗高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