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蝶古巴特杯墊+木盒提籃



這是同事買的樟木塊,直徑大約9~10公分,厚度1公分
可以當杯墊,也可以放在衣櫥裡面



那天心血來潮,把它拿來用這張餐巾紙蝶成杯墊
本來用專用膠水當底,但是刷好之後不黏
所以乾脆只用B膠直接貼



沒想到效果還不錯,而且用到現在都很OK
不會因為遇到水,圖案就開始剝落的問題



而這個木頭提籃則是我的超級蝶友兼老師給我的
除了提籃把手的樹幹是撿來的之外,其它材料都是在大創買的,一共390元
想知道她怎麼做的嗎?->請按我
她做了很多木頭的掛飾,吊飾,提籃,花架....等等
材料幾乎都是在大創買的->先ps一下:大創真的該請她去當代言人
然後回家自己DIY組裝,感覺都非常簡單好做
也因為這樣,前幾天「DIY玩佈置」雜誌還特地去採訪她
拍她做木工和蝶古巴特的分解圖
想知道怎麼簡單做木工嗎?
請到我師父家慢慢看->請按我



而我不會做木工,所以就把盒子繼續DIY玩蝶古巴特
選這張跟園藝有關的餐巾紙來貼,提籃外面我有先刷白



除了盒子裡面,和底部,其他地方都被我貼上餐巾紙了
整個大約用掉2張33x33公分的餐巾紙



變身之後的木頭提籃
嗯...中間9宮格貼了小花盆之後越看越亂
再擺幾天看看,不行的話就把它刷成單色就好了

不過今天早上它發生慘案了
提籃的把手竟然分家,掉啦~~~~~~~~~
樹枝有點腐爛的感覺,再加上昨天貼的時候被我蹂躪過
所以今天早上一提起來就斷開啦!!!
那個超級蝶友兼老師我對不起你!!
我一定會把提籃修理好的~~
我正想辦法復原中,修好之後再補一張整修後的樣子上來

--------------我是分隔線-------------------
2009.10.26.11pm新增



哈~哈~哈~~修好啦!!
我師父聽到我的呼喚送來好幾根樹幹
然後感謝我們辦公室的警衛先生
因為本來我只是用黏的,結果他看不下去就幫我拿去修理
剛剛上完日文課,走回辦公室要牽車回家的時候
竟然就修好了耶!!
謝謝大家!!


4 則留言:

咪媽 提到...

好美啊! 妳真有耐心,把九宮格變裝成這樣真不簡單!
那樹枝本來就是颱風後在地上亂撿的,掉了沒關係啦!
再用厚厚的白膠黏黏看,然後再釘上釘子即可。
如果樹枝真的爛到沒救了,就黏上另ㄧ支樹枝吧!
我家裡有好幾支樹枝預備著,等ㄧ下我就拿去給你,記得去拿喔!
歡迎連結,謝謝你~~

Amy Wang 提到...

謝謝師父~~修理好了~~

老同學 提到...

同學...厲害厲害..改天給妳一塊樟木塊!

Amy Wang 提到...

哈~~好啊!!
我可以幫你做成杯墊
放在桌上真的蠻好用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