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

[台北市] 六福皇宮下午茶



六福皇宮1樓最裡面是Hampton Court & Hampton Garden(漢普頓茶坊 & 漢普頓花園)
那天朋友說有優惠券,可以免費兌換下午茶
所以兩人就把車停在台北小巨蛋,然後散步過去



漢普頓茶坊有各式飲品,調酒與英式下午茶
因為剛吃過午餐,而且吃的很飽,所以我們沒點英式下午茶,只點飲料



朋友點了咖啡



而我的則是洋柑橘茶



每一份飲料,都附上一塊手工餅乾



洋柑橘茶喝完,可以回沖加熱水



我們的座位靠窗,隔著玻璃外面就是漢普頓花園
窗外風景不錯,窗內的光線也不錯
所以2個人就拿著相機猛拍它家的餐具,覺得怎麼拍都很好看
座位不但靠窗,而且還是非常舒服的沙發座
拍夠了就抱著抱枕,天南地北的亂聊
這樣悠哉的下午茶,托朋友的福,不花我一毛錢

嗯...
最近越來越覺得雖然我常遇到很多瞎事
但是相對的似乎也總是有很多好事跟著而來
瞎事既然遇到抱怨也沒用,想辦法解決比較實際
轉個念頭,好事也就跟著出現了
當然不是接的那麼剛好,但是不強求,靜靜等待它會出現的

5 則留言:

咪媽 提到...

我也很喜歡去五星級大飯店喝下午茶,
光是場地感覺就很有質感。
又是免費的,那就更讚了!

Amy Wang 提到...

難得那天是星期六下午
座位大約只有6成滿
所以整個空間就覺得很大很舒服

期待下一次下午茶的來臨

老同學 提到...

讓我跟..

Amy Wang 提到...

唉喲~~老同學~~~~
給你跟不是問題啦!!
問題是你何時有空勒??

等妳約時間囉!

老同學 提到...

妳知道我現在都要角色扮演嗎?媽媽.老婆.台勞.偶而要當我女兒的女兒或她妹妹或她同學,忙的勒.....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