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台北市] 1885 Burger Store



今天下午要去參加一場試聽會所以中午大家約了一起吃飯
但是從我出門後就開始遇到一連串瞎事情
刷捷運卡進站結果被站錯走道的人搶先走進去
跟朋友約在景美站結果我在大坪林站等她
等上了車我跟她說我在第一節車廂
可是其實我在最後一節車廂
然後本來要去吃的餐廳以為在古亭站附近
結果一路往回都快走到台電大樓站了卻還是沒看到
剛好看到Evans Burger的招牌,心想吃這個也不錯
結果沒位子了要等,一回頭看到1885就過去試試看
服務生說只剩外面的位子,我們當然說OK啦!!



經過一番波折,我們3個人終於坐下來開始點餐
這個就是menu,一面是文字,一面就是餐點的照片



因為是戶外的座位區,所以放了煙灰缸
看的出哪一個是煙灰缸嗎??就是那個咖啡色小鐵桶啦~~



不過後來裡面有座位,我們還是做到裡面用餐
這時候桌上還多了裝餐巾紙的鵝黃色小鐵桶



這是朋友點的"雙色起司牛肉漢堡",單點240元



這個我忘了是什麼,只記得單點是145元
對了加40元就可以點飲料,飲料幾乎都可以無限續杯喔



這樣應該看的出來burger的肉很厚吧!!



來了~~來了~~我的墨西哥塔塔酥炸雞肉漢堡,單點210元



麵包有3種可以選擇,有風車麵包,奶油漢堡,全麥漢堡
我們3個都選了風車麵包,它烤過後外酥內軟



用小鐵桶裝薯條,裡面襯著紙,差不多裝了三分之二桶



哈~哈~哈~~我把洋蔥,番茄,生菜,都夾進風車麵包裡面
然後拿起來大口大口的咬著吃,湯汁很多弄得滿手都是
雖然吃的有點狼狽,但是還真是過癮



有沒有注意到其實上菜用的不是餐盤而是鉆板,連名片上也有喔!!
整個連薯條吃完,飲料喝完,真的很飽!!
不過對我來說漢堡肉如果單吃的話會覺得有點鹹
但是夾在麵包裡面一起吃就不覺得囉!!

1885 Burger Store星期一到五每天會推出2款優惠特餐喔!!

1885 Burger Store
http://www.1885burgerstore.com/
地址:台北市浦城街24-1號 電話:02-2367825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