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

蝶古巴特帆布袋



紀錄一下最近做的幾個帆布包
上面照片裡面有一支30公分的尺,所以包包大約是30x30公分
整面用了33x33公分的餐巾紙來貼,是美國帶回來的,我師父給我的



另一個包包的大小大約也是30x30公分
用半張餐巾紙貼,感覺很像現在"森女"會用的包包
"森女"是最近東京出現的流行用語
指的是20歲左右,活在享受當下幸福,崇尚簡單不崇尚名牌
穿著打扮講求自然風格,像是從森林走出來的女孩子



很久沒出現的大創帆布袋,2個都是用了半張33x33公分的餐巾紙
左邊把黃色底剪掉,右邊則是稍微重疊



這個是師父去薰衣草森林玩帶回來給我的包包
配合薰衣草森林,就貼了一排薰衣草
用了四分之三張33x33公分的餐巾紙將下半部整個貼起來
ps:變身前->請按我



看的出來包包上面有一些淺紫色的色塊在上面嗎?
話說因為覺得包包有個味道,所以就把它到洗衣機洗
然後慘案就發生了~~~包包內層的紫色會褪色啦!!!!
所以原來純白的包包就變成有淺紫色色塊的包包



這張是師父的朋友從歐洲帶回來的33x33公分的餐巾紙
直接整張貼在帆布袋上,袋子寬44公分,高29公分,底寬11.5公分



說真的這張餐巾紙我看了很久,不知道怎麼放方向才是對的
最後決定這個方向,然後除了白色底剪掉之外還剪掉一朵花
可是現在越看越覺得好像要向右轉90度看起來才對.....
不過我還是第一次貼這麼大朵又貴氣的玫瑰花
雖然不像我會背的包包,哈~~

明天紀錄不織布袋

4 則留言:

咪媽 提到...

那個薰衣草包被你整形得天衣無縫,厲害!
我喜歡森女包,看來很適合你這個森女背。哈!
最後那張大朵花我是整張貼,所以我完全沒想過哪一朵要朝上。
謝謝你的包包,我們下個月可以約來蝶個痛快!

Amy Wang 提到...

OK!OK!很久沒一起蝶了!!

最後一個我也是整張貼
只是不管從哪個方向看似乎都OK?!
可是又覺得它是不是應該有哪個角度朝上才對?

匿名 提到...

請問您整張餐巾紙用什麼膠貼的?哪裡可以買到?謝謝

Amy Wang 提到...

就是蝶古巴特專用膠
不知道您住哪裡,不過透過網路搜尋"蝶古巴特專用膠"
就可以找到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