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蝶古巴特手機套+零錢包



其實最近還是一直在玩蝶古巴特,但是做的不多
而且經常發生一些小災難,所以累積到現在才有東西可以po
上面這2個手機套是請人訂做的,長11公分寬7公分
餐巾紙是33x33公分,各用了四分之一張來貼



因為這是一對情侶訂做的
所以才選這張餐巾紙來做,應該男女都可以吧?!



這個天使圖案之前貼過->請按我
不過那時候用的是33x33公分的餐巾紙,有黑白兩款
而這個則是21x21公分的紙手帕
ps:這跟下面2個手機套也都是訂做的



手機套用掉半張,而另外半張剛好做一個零錢包,配成一套



這2個是手機套的背面
用33x33公分的餐巾紙取外圍的花紋部分來貼
這是朋友拜託她的同學特地從美國寄回來的
本來想說只有四周有花紋,中間大塊淺藍色,要貼在哪裡才好呢?
突然想到我還有手機套,拿出來比了一下,感覺還不錯



YA!!正面很有中國風吧!!
雖然一大張只能做2個完整的手機套,不過我覺得效果還不錯啦!!

明天紀錄最近做的帆布袋

6 則留言:

咪媽 提到...

我今天早上才看到這些餐巾紙,
你手腳真快,馬上貼好這麼多,而且還成套的。
我也覺得淺藍色那張外圍的花紋很優雅。

Amy Wang 提到...

其實是分了好幾天做的啦~~
我喜歡天使,不過淺藍色花紋還真是越看越好看!!

sasha 提到...

木釦子的包已經送給同學媽咪了
他說晚上要打電話給我同學炫耀!!
他拿到了~哈哈哈

Amy Wang 提到...

哇~~
炫燿的意思是說她喜歡耶!!
喜歡就好!!

楊小鈞 提到...

可以問依下您的胚布袋都去哪裡買呀?卸卸唷

Amy Wang 提到...

這些胚體在拍賣網站上都找得到
只要在拍賣網站上搜尋"帆布袋"或是"蝶古巴特"
就會出現很多相關商品喔!!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