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

2009 五月天創造演唱會高雄場售票新聞

高雄世運主場館開館第一場超級演唱會
五月天[創造55555人]DNA無限放大版演唱會
今天10/9(五)17:55門票首賣!售票系統嚴陣以待"秒殺大軍"

平均票價再破底!硬體加碼雙舞臺!延伸舞臺長兩倍!
第一天團不信邪 五月天搏感情要讓南部人"揪感心"買票!
"第一次看演唱會,就應該看最大的!最好的!" 五月天號召"演唱會新鮮人"
一起創造台灣演唱會史上最多人數售票演唱會!

首創"三人一套親子套票" 半買半相送鼓勵下一代新五迷;
全球五迷揪團爆衝港都 高雄觀光業者摩拳擦掌迎商機!




「演唱會之王」五月天,在讚嘆聲中剛創造台北小巨蛋連爆四場的驚人紀錄,各項紀錄被熟悉臺灣演唱會市場的同業評估:"短期之內,五月天的紀錄與規模很難被打破!"但五月天卻馬上自找麻煩又給了自己與歌迷一項更艱難的"不可能任務",大膽宣布今年12/5即將在因舉辦世界運動會一夕爆紅的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五月天[創造55555人]演唱會的"DNA無限放大版",宣告挑戰由麥可傑克遜與五月天「天空之城」所保持的臺灣售票演唱會單場最多人數的四萬人紀錄!而今天(10/9)下午5:55透過年代售票系統的門票首賣表現,更被視為臺灣演唱會市場胃納量的重要指標,而屢創不可能的五月天也坦承:"這可能是這幾年來壓力最大的一次!"
這場名為五月天[創造55555人]演唱會的「DNA無限放大版」,不只是2001年「你要去哪裡」之後,五月天事隔八年重回高雄舉辦演唱會;也是繼2004年「Final Home演唱會」之後五月天再度跨越濁水溪;還是臺灣第一次嘗試日本所謂EXPO(戶外場地﹑超過五萬人﹑演唱會週邊活動整合)等級的超極限演唱會!更是在空前成功的「世界運動會」後,高雄世運主場館開館後第一次開放舉行的售票演唱會! 消息公佈之後,許多了解臺灣演唱會市場的業界人士「都覺得五月天瘋了」,南部售票演唱會本來就難如登天,更何況要辦臺灣有史有來最多人的一次售票演唱會?!但五月天堅持相信這是一種誤解:"不試怎麼知道?五月天不帶頭衝衝看,誰來衝?!"而且不利用這次"五月天演唱會十年代表作"的超級製作大膽一試,恐怕就再也沒機會證明:" 只要肯花錢辦好的演唱會!就不怕沒人花錢看演唱會!"此外,這場五月天[創造55555人]演唱會是高雄世運主場館首次開放舉辦的售票演唱會,預計超過五萬人次的入場觀眾更是一大挑戰,在與各方單位協調整合的難度不小於舉辦世界運動會,但所幸獲得高雄市政府的大力合辦,讓五月天再向高難度紀錄挑戰沒有後顧之憂,對挑戰高雄世運主場館的演唱會處女秀更俱信心!決心要拿出世界等級的演出與製作水平來打響這個世界級場館的演唱會第一砲!



比小巨蛋旗艦場平民票價再少600元 平均票價再破底線
忍痛大量釋出5000個480元最低票價 號召"演唱會新鮮人"第一次看演唱會就看五月天
首創800套「三人一套親子套票」鼓勵下一代新五迷 960元半買半相送親子三人同行ing


至於所有歌迷最關心的票價部分,最終拍板公布票價共計有480、960、980、1280、1880、2580、3280七種,平均票價約為1350元。雖然場地巨大﹑器材南下﹑世運主場館無演唱會前例﹑舞臺特殊結構裝置國外空運等因素讓製作成本超乎預期,但為了讓更多人可以看到五月天的演唱會,這次票價還是忍痛下殺,平均票價硬是整整比臺北小巨蛋的DNA旗艦場便宜600元!
以被戲稱為"試用價"的價位賭一個"一試成主顧"的長期口碑﹑也有心培養更多人花錢更演唱會的習慣!更忍痛釋出近5000個座位的480元最低票價,努力回饋五月天的學生歌迷及許多因為五月天第一次想要花錢看演唱會的"演唱會新鮮人"。除了降低學生歌迷的購票門檻外,被小巨蛋四場演唱會中許多由家長陪同觀看演唱會的新一代的「小五迷」啟發靈感,五月天這次也破天荒推出限量的800套「三人一套親子套票」,三人中必須至少有一名民國八十六年次一月一日以後出生或身高140公分以下的兒童。一組超值售價960元就可以親子三人同行,等於一人只要花320元,怪不得五月天笑稱:"比一家人去看兒童劇團還便宜!"這個創舉除了呼應DNA概念電影主題之一的「小朋友是我們的未來」外,主要的目的也是鼓勵身為「五迷」的兄姐父母有機會帶著「小五迷」一起創造難得的人生經驗與共同回憶,屆時看到一群小朋友跟著五月天與爸爸媽媽哥哥姐姐一起合唱許多唱遊課指定曲的"戀愛ing"﹐又比又喊"L.O.V.E!"也將是搖滾演唱會上少見的奇觀!



加設雙舞台前後呼應 招牌繞場延伸舞臺史上最長 秘密飛行器無障礙移動
台灣第一次EXPO等級超極限演唱會
五月天挖空心思要給55555名歌迷一個出乎意料之外的DNA無限放大版全新大結局


為了五月天[創造55555人]演唱會的「DNA無限放大版」這場第一次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EXPO級戶外演唱會,才剛拼完台北小巨蛋四場旗艦場的五月天一刻也沒閒著,兩天前剛從DNA南京站個唱回臺後,馬上投入高雄演唱會的翻新構思討論當中,積極為已定位為「DNA無限放大版」的內容軟硬體雙管齊下腦力激盪。在硬體方面,由於場地規模超大,除了想當然爾的主舞台結構加大加高﹑五月天戶外演唱會無所不用其極慣用的特效之外,也特地為了看臺及後區觀眾設計了一個推翻以往舞臺架設邏輯的第二舞台,另外為了面面俱到炒熱環場,五月天招牌的延伸跑道總長度這次更走火入魔史上最長﹑比小巨蛋足足長了一倍,五月天不管場地多大,就是要讓不管坐在哪個角落的歌迷都HIGH翻天坐不住!但這些都不夠,對五月天而言,都還是戶外演唱會的基本配備而已,為了在高雄真的創下臺灣戶外演唱會的新標準,包括"無障礙移動的飛行器"等多項利用戶外無頂優勢的舞臺機關創意,將在確認技術完成度與場館規定之後陸續曝光,五月天保證:屆時現場恐怕連衝上小巨蛋舞臺﹑已經令人瞠目結舌的越野摩托車都變得只是小兒科而已!
而在軟體內容方面,五月天並不以佳評如潮的小巨蛋旗艦場為滿足,把阿信在小巨蛋臺上喊出的戲言:"要讓買不到票來看五月天演唱會的人痛不欲生!"變本加厲奉為高雄世運場的最高指導原則!不只確定曲目將有更動翻新外,更確定將有一個"會讓看過DNA其他場次的人也出乎意料之外"的嶄新大結局。而其他四名團員更密謀,要逼在小巨蛋安可時意外開金口獨唱"九號球"一鳴驚人的怪獸至少再多練一首神秘曲目來震驚全場!而八年前在"你要去哪裡"暫別演唱會當著高雄歌迷雨中求婚成功的石頭,苦惱地半開玩笑:"總不能叫我再求一次婚吧?"五月天這種"不放過自己,更不放過別人!"的執著,相信會讓高雄場的「DNA無限放大版」激發更多意想不到的新梗與驚奇!而五月天口中的"暴民歌迷"也不遑多讓,早已經在網路上一面倒發動"一定要安可超過12點直接五萬人唱生日快樂幫阿信慶生!" 力拱12/6生日的阿信!讓一碰到慶生就手足無措的阿信,除了擔心:"如果下半輩子每一場都要唱過十二點,叫我們怎麼活下去啊?!"也完全無法預料當天還會有什麼不在計畫中的突發SURPRISE!



世界運動會後 港都再一全城盛事 高雄市政府總動員全力支援
全球五迷上網揪團 飯店業者磨拳擦掌 
旅行業者推出套裝行程看好繼"痞子英雄"後再創高雄觀光熱潮


五月天[創造55555人]演唱會的消息公佈之後,當晚行動力驚人的五迷便開始透過網路,Z發起"當天來回包車"﹑"二天一夜包車包住"﹑"四人成行包小黃"﹑"四人同行一人免費高鐵團"等數種不同由五迷自發的「套裝行程」,相約共同「揪團」南下,順便趁機來趟"港都之旅",而熱線不斷的訂房電話與"團購折扣"的詢問電話,過去一週來已讓高雄的飯店、民宿業者明顯感受到五月天的強大號召力,視為可能是繼"痞子英雄"後﹑今年高雄觀光業的最大商機,紛紛磨拳擦掌準備迎接從世界及臺灣各地來的五迷。熱度之高,甚至讓高雄當地歌迷深怕搶不到票,上網呼籲:"可不可有高雄市民保障名額啊?!"
另外,國內最大的雄獅旅行社也看準了這次商機,與主辦單位接洽後特別推出結合高鐵、旅館、接駁巴士的不同組合的「DNA門票套裝行程」,讓中部、北部以及所有海外的歌迷和五月天一起破紀錄。主辦單位對有信譽保證的業者加入共襄盛舉也樂觀其成,特別呼籲歌迷為自身權益及安全,要特別小心網路上來路不明的購票陷阱!
這次台灣演唱會史上的盛會,多虧了"花媽"-市長陳菊對娛樂行銷的眼光與支持,深知世界級的大都會一定少不了"大規模娛樂經濟與觀光行銷"的整合經驗!在共同合辦的高雄市政府大力支援協調下,除公車處將於開演前尖峰時段加開班次之外,高雄市捷運局也已承諾將配合五月天演唱會開場前與散場時間密集加開班次,將機動配合散場時間,密集加開班次協助共同疏散所有歌迷,務必將所有五迷平安送到家。而高雄觀光局也將陸續規劃多項結合交通與觀光景點的特殊配套,不只要讓十二月的高雄很"五月天",也要讓五迷就此迷上高雄!



五月天[創造55555人]演唱會「DNA無限放大版」
首賣:10/9下午5:55於年代售票網、全台年代售票端點
全面開賣:10/10 下午5:55 全台7-11 ibon加入售票
[三人一套親子套票]:10/14 下午5:55 全台7-11 ibon獨家發售

以上資料來源相信音樂官方網站 http://www.bin-music.com/

-----------------我是分隔線-------------------

這是上星期10月8日相信音樂官網上面的新聞
為的是提醒大家9日要開始賣票
今天是10月14日,剛剛到年代售票看了一下售票結果是
賣光光啦~~~~~
10月9日當天賣票時,所有的網路購票就是大當機
所以想買到票最保險的方法就是到年代售票的端點去排隊買票

9月底去聽了台北場演唱會之後,說真的還蠻喜歡的
然後才發現就算沒有刻意去聽,但是卻聽過不少
所以很多歌我竟然也能跟著一起唱
只能說他們的歌還真是無孔不入,無所不在

有幾個朋友是五月天的超級fans,台北場4場都看了
買到的座位剛好越看越前面
第1天蛋頂,第2天看台區正中央,第3天看台左側,第4天中間搖滾區
第一天剛好是我去看的那一場
當ending打出12月5日高雄見的時候,大家就說一定要帶我再去看一次
所以9日賣票的時候她們非常辛苦的搶到了票
啊~~是"買"到不是"搶"到啦~~
所以12月我要去高雄玩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