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台北市] La Crema 克立瑪咖啡館



平常喝咖啡大多是在辦公室自己煮
不過我並不是很會喝咖啡的人,純粹是因為不愛喝白開水
今天約了跟老同學見面,她特地推薦她家附近的"克立瑪"



同學點了拿鐵



上面的奶泡打的很細,很久都不會消掉



我則是點了安神茶,嗯...因為裡面有洋甘菊



淡淡的茶色,味道卻很濃



正在移動的人就是老闆娘
店內的木頭桌椅,增加了溫暖的感覺



牆上除了掛了很多畫之外,還有很多像這樣的小擺飾



還有克立瑪的老闆是個發燒友
看看這套真空管音響以及旁邊的黑膠唱片和CD
所以在店裡面應該不可能聽到五月天的歌吧?! 哈~~

今天是星期天的下午,吧檯上坐滿熟客
座位區也大約坐滿一半,有人帶著NB,也有人帶著小朋友一起來的
包括我們也是帶著同學的女兒一起去



這個可不是店內的擺飾,這是同學女兒的玩具
同學的女兒唸幼稚園中班了
今天她很乖的坐在位置上吃她的冰淇淋,聽音樂
還把她的小花人偶借我拍,謝謝妹妹!!

剛剛査了一下yahoo知識+
店名克立瑪"crema"是法文也是義大利文
意思是指用高壓蒸氣法焠鍊的咖啡上那一層淡黃褐色泡沫
同學說當她喝到克立瑪的咖啡之後,就迫不及待的要介紹給朋友
嗯...今天我沒點咖啡而且也沒拍店門口
看來一定要找個時間再去一趟囉~

La Crema 克立瑪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45號(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2分鐘)
電話:27313264 營業時間:AM11:00~PM11:00

3 則留言:

咪媽 提到...

我最愛咖啡上那一層淡黃褐色泡沫,
改天經過一定要去喝喝這家的咖啡。

老同學 提到...

女兒對熊熊袋愛不釋手..,還一直告知那是Amyㄚ姨送給她的!
找個時間再來好好聊個夠...

Amy Wang 提到...

To 老同學:
哈~~真高興妹妹喜歡那個袋子
下次再做個兔子的給她

To 咪媽:
那改天一起去喝吧~~
立克瑪還有蛋糕可以搭配成下午茶喔!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