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9年10月17日 星期六

[台北市] 樂子 theDiner 瑞安店



又是一家知道很久,卻一直沒去吃過的店
好心的同事們昨天特地帶我去瑞安店吃午餐



這是一樓的空間,同事說瑞安店重新裝潢過
之前不是這個樣子



之前瑞安店的一樓如果客滿,就會到對面的一樓用餐區
而這次重新裝潢,還多了2樓的用餐區
所以我們昨天去的時候,並沒有看到對面有開放使用
接著就開始上菜囉!!
我點的是三明治裡的"樂子俱樂部",再加80元,多一個沙拉和飲料
很多飲料都可以續杯喔!



這是樂子沙拉,上面的醬汁有很多種類可以選,我選的是蜂蜜芥末醬



YA~~這就是樂子俱樂部,單點180元
除了總匯三明治之外,旁邊還有滿滿的薯條



烤過的吐司裡面夾了很多東西,背不出全部食材,但是至少有
洋蔥,番茄,生菜,肉,cheese,火腿.....



這是起司培根蛋捲,單點190元
旁邊的是薯塊,全麥吐司,還有一杯香蕉,一杯奶油



蛋捲切開來,柔軟滑嫩又多汁



這個則是焙果三明治早餐,單點180元



裡面的夾層看的出來的至少有生菜,蛋,起司,番茄



這一大盤則是樂子漢堡,單點140元
吃的時候必須自己把食材組合在一起
嗯...忘了拍組合在一起那巨無霸的樣子
因為我的三明治上桌後,我就一直吃,而忘了拍照這件事啦~

樂子上菜的速度蠻快的,餐的份量不少,但是價格還好
昨天中午我那一餐吃完(沙拉+樂子俱樂部+飲料)花了我260元
不過我到晚餐時間都還覺得很飽
樂子的生意不錯,經常客滿,所以最好先訂位
最後來一張重新裝潢過的瑞安店外觀




樂子 theDiner
http://www.thediner.com.tw/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45號1樓
電話:(02)2700-168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