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蝶古巴特杯墊+花架



之前用樟木塊做杯墊,同事用了之後說效果不錯
所以這次用這幾張有點冬天,有點歐洲貴族感覺的餐巾紙來做



本來同事說要做2面
但是仔細聞了上次那個杯墊,貼東西那一面會聞不到樟木的香味
所以為了讓杯墊能散發香味,還是只貼一面



昨天去師父家本來是要玩裂劑的
沒想到我那個天使完全沒反應,所以我就玩起別的東西來了
ps:其實要怪我沒有把事前的準備功課做好
這個是用壞掉的椅子,把椅背上的木條拆下來,釘成ㄇ字型的架子
木條長33.5公分,寬6公分,厚度1.5公分
木條又厚又硬,我一直釘歪,所以只好拜託總務處的大哥幫我釘
木條表面雖然有亮光漆,我還是又刷上一層白色水泥漆



接著就刷上A膠,沿著外圍貼上常春藤餐巾紙,再刷上B膠就完工啦~~
除了底部沒貼之外,這樣差不多用完一整張33x33公分的餐巾紙
從裡面量的話,長33.5公分,底寬6公分,高4.5公分
師父先把她的迷你多肉盆栽放上去,剛好遮住盆子只露出植物



接著還搬出可愛的小豬跟松鼠讓我當道具拍照
真可愛!!

話說昨天還真是去師父家騙吃騙喝的
她一早起來就先做了巧克力馬芬
送小朋友去朋友家,回來又順便買了新鮮現榨的柳橙汁
等我到了之後又趕緊磨星巴克的咖啡豆,煮咖啡給我喝
還有可憐的師父的先生
難得假日在家本來可以安靜的睡晚一點才起床的
但是昨天卻必須忍受外面客廳一陣陣的講話聲和笑鬧聲
您們辛苦了!!

2 則留言:

咪媽 提到...

哈! 昨天挺好玩的說。
'裂劑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我們應該算同學才對啦!
妳再叫我師父,別人會以為我吃素。
改天再來一起亂裂,我烤葡萄乾司康換換口味。

Amy Wang 提到...

哈~~師父都吃素嗎??
那以後直接稱咪媽和咪爸,比較親切!!

那個天使有那麼好笑嗎??
小咪小朋友竟然不准妳先po出來給我看
看樣子我明天得躲起來看,免得把我同事嚇到
哈~~期待期待!!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