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台北縣永和市] 雲南婆婆



昨天中午朋友家的大人-Peter大哥請客,到永和的雲南婆婆吃飯



它可不是在什麼大馬路旁邊



店面就這樣小小的一家,可是它的生意還不錯
照片是吃飽飯1點多拍的,因為去的時候裡外幾乎坐滿
還好老闆幫忙喬位子,我們5個人才能順利就座開始用餐





先上開胃菜,味道都不錯,然後那個皮蛋很特別
一般我們吃的是皮蛋豆腐,可是它卻把皮蛋放在番茄片上
回家建議我娘下次可以這樣吃



大薄片就是豬頭皮,真的切得很薄,所以醬汁很容易就滲進裡面



涼拌雞肉或許是加了番茄的關係,所以覺得味道起來跟皮蛋的很像
不過我的意思是涼拌雞肉也好吃喔!!
接著就是主食囉~~











為了滿足我的好奇心,主餐點了好多種,有粑粑絲,米線,乾麵,涼麵
嗯...米線比較細比較圓,吃起來比較軟
粑粑絲比較透明,吃起來比較硬一點,有點彈牙的感覺
請原諒我不會形容,不過結論是都好吃啦!!
對了還有那個招牌雲南涼麵,送上來的時候我還以為上面是炸豬排
沒想到那是花生+炸過的蔥頭拌出來的醬汁啦!!
最後就是點心跟甜品



本來以為鬆餅很油,沒想到上面的那一層"油"其實是糖!!



最後這個黑糯米加了椰奶和椰子,爽口,不甜,好吃!



這是點菜單,但這只是剛開始的時候,之後又加點了幾樣
Peter大哥說早知道就另外拿一張,然後上面劃滿才對,哈~~
話說Peter大哥跟店家的老老闆娘是球友
加上雲南婆婆的東西物美價廉,朋友一家人就經常去吃
所以可以聽到店裡的人不時跟朋友一家人寒喧
甚至知道朋友請我們去吃,還招待小菜
一邊吃大哥還一直問要不要再加點些什麼?
邊吃邊點,就這樣吃了這麼多好料
吃到前面一桌的2個客人,一直回頭看我們吃了哪些東西,哈~~
謝謝大哥!!

雲南婆婆(滇緬小吃)
台北縣永和市大新街12號 02-89214879(星期一公休)

ps一下:
剛剛亂逛竟然發現新店光明街也有一家耶?!
店名一模一樣喔!!待我去瞧瞧再跟大家報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