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蝶古巴特不織布袋 2



開始玩蝶古巴特之後,我經常在網路上買單張零賣的餐巾紙
有時候朋友也會送我整包的餐巾紙
最近連帶的是,朋友的朋友出國,也會被朋友拜託,方便的話買餐巾紙回來
這4款花色就是這次朋友的朋友去歐洲出差買回來的戰利品
據說在超市就買的到,而且既然在超市就買得到,所以價錢非常便宜
不過當然是整包買,不可以說我買2張就好
每個牌子餐巾紙的尺寸和包裝都不太一樣
這個雖然從歐洲買回來,寫著我看不懂的文字,不過看圖示還挺清楚的



正面有產品品牌名稱,並標示一包有40張



然後還有這個標示,嗯...不是英文看不懂
是要環保,保護森林??還是強調純紙漿??



背面這個詳細說明我看的懂
一張有3層,一包40張,每張33x33公分,還附了一個簡單的餐巾紙折法
朋友的朋友提供了3個不織布袋,剛好就用這些餐巾紙來做



這個袋子2面都有字和logo,所以其中一面先用水泥漆塗掉



不過因為顏色很深,所以近看的話會看到原來的圖案



遠看就還好



另外這個logo更大很難避開,所以乾脆直接貼



本來餐巾紙有綠邊和藍邊,我把它剪掉只貼白色部份
這樣看起來有點像浮水印的感覺
第一次這樣做,感覺還不錯!!



最後這個可是從以色列搭飛機回來的袋子
一面有圖案,另一面剛好全白



整張餐巾紙直接貼,很有春天的感覺吧!!

朋友的朋友出國出差做展示,總是要帶很多家私
到了展場還要自己把展示架搭起來,真是辛苦
希望這幾個袋子讓她以後出國參展的時候,心情可以稍微愉悅一點點

8 則留言:

咪媽 提到...

妳動作真快,我還在欣賞這些餐巾紙,你就已經把它們蝶成袋子了。
那個LA NEW的袋子,我朋友貼過。
她選整張都是深棕色的泰迪熊餐巾紙,整張貼滿袋子,
LA NEW的英文字就看不見了。

Amy Wang 提到...

哪個?哪個??太陽花那一個嗎?
有想過用深色一點的餐巾紙來貼
不過又覺得這個太陽花很漂亮
只貼一朵又覺得有點單調
結果貼好才注意到中間本來想遮掉的logo
竟然整個露出來啦~~

Nicole 提到...

哇~~我是路人來發出讚嘆聲的
我是那個背著扛著提著拿著家私找客人的路人Nicole
那...那...那是要給我背出去出國比賽的嘛??
開心開心!!

Amy Wang 提到...

啊~~~~是你幫我帶這麼多餐巾紙回來喔!!
謝謝妳耶!!
沒錯這些都是要給妳的
希望你出差心情可以愉悅一些~~~
然後請盡量用,千萬不要捨不得用
因為用壞了才有新的啦!!

薇 提到...

直接貼在牛頭上的那個袋子,效果還不錯吶,感覺好像原來就長那樣...還蠻酷的!!小雛菊也還不賴...

匿名 提到...

我是歐巴桑喜歡看你部落格

天天 提到...

哈囉你好,最近有自己在玩蝶古巴特,想請問一下..保護漆的重要性?因為我目前是只有使用ab膠,b膠不是就有防污防水的功能了,那保護漆還要再上嘛?
還有我目前想要嘗試蝶在神奇吸水杯墊上,所以是不是不能全部都塗上阿?不然就變成防水杯墊了@@~

Amy Wang 提到...

您好!
我沒用保護漆,所以它的重要性請您自己搜尋其他網頁吧!!

B膠基本上是有防水的效果
至於塗在吸水杯墊上會怎樣我就不知道囉!!
請您自己實驗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