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這一句話對5年級生來說應該不陌生
這是很多很多很多..............年前
孫越先生拍的麥斯威爾三合一即溶咖啡廣告裡面的經典台詞
之後王耀慶拍的雀巢三合一即溶咖啡裡面也有一句經典台詞
那就是"再忙也要跟你喝杯咖啡"
這麼多年之後的現在,咖啡廣告的戰場不再是即溶咖啡而已
戰火已經延燒到便利商店,它們也推出現煮咖啡的服務
印象深刻的是之前7-11 city coffee的桂綸美
最近打的最兇的應該是全家伯朗咖啡的趙又廷吧

在朋友的blog發現全家的網頁上還有小測驗
沒想到我的測驗結果是



拿鐵個性耶!!
其實我喝咖啡純粹是因為我不愛喝白開水
所以各種口味的咖啡對我來說似乎都差不多
每次去店裡點咖啡只要不加肉桂粉的,我都會試試看

想測驗一下你是哪一種個性嗎?
請到全家的網頁去做測驗,測驗完了還可以參加抽獎活動喔

http://www.family.com.tw/Marketing//LetsCafe/

2 則留言:

咪媽 提到...

啊我怎麼沒辦法做測驗,登入有點麻煩呢!
我猜我測出來應該是摩卡吧?
我幾乎都喝帶巧克力味甜甜的摩卡...
最近星巴克香香的耶誕櫻桃摩卡又上市了,
這款更甜,點的時候應該問一下可不可以做半糖?

Amy Wang 提到...

啊~~忘了說
進入網頁後,選"Fun輕鬆",然後選"立刻作答"那個告示牌
然後看你要用facebook帳號登入?還是一般登入?
我是用"一般登入"
填好資料候選"第一次登入"就可以開始測驗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