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團購] 山田村一的熊本塔



這一陣子天氣開始變涼,每天尋找吃的東西的次數越來越多
連上網亂逛,逛到後來都是在看吃的
前2天逛到unimall統一購物便的糕點類
發現蛋糕專賣店裡面有一家"山田村一"
裡面的產品有我不愛慕斯,但是另外一樣像烤布丁的"熊本塔"很吸引我
於是google了一下,找到山田村一的官方網站
每樣東西看起來都好吃,還介紹可以從哪裡訂購它們的產品
東西看起來是吸引我,但是不知道吃起來如何?所以不敢隨便揪團
比較了一下決定從unimall先訂一些來吃吃看



買了2種甜一盒130元,其他的一盒都是140元,一共1100元所以免運費
2種甜的是艾登乳酪,藍莓布蕾<-嗯...乳酪好像應該算鹹的??
6種鹹的有培根青椒,蘑菇鮮蔬,洋蔥培根,大和鮮蝦,德國燻雞,火腿鳳梨
盒子上面還貼了一張貼紙,標示每100公克的熱量有多少



熊本塔每個大小約3.5吋,一盒裡面有2個,照片裡的是蘑菇鮮蔬
保存期限是冷凍保存14日,要吃的時候放冷藏20分鐘或是常溫15分鐘退冰食用
想吃熱的,店家說可以放微波爐微波80秒



中午東西一送到,同事就說怎麼偷偷訂好料的也沒說一聲,哈!!
不囉唆!!辦公室有烤箱,拿了一個火腿鳳梨來分食



今天天氣算冷,所以我就放常溫約30分鐘
然後小烤箱預熱5分鐘之後,放進去烤3分鐘
這時候外面已經熱了,但是裡面還有一點涼涼的
所以下次如果要用烤箱加熱的話,應該先切開
同事們都說還不錯,當場就把我今天訂的瓜分掉一大半

最近山田村一跟YAHOO合作第3波的促銷活動
有好康的,大家可以去看看喔!!->請按我

2009.11.16.YAHOO!新聞
甜點也有fans團!限量日式點心值得等待

山田村一官方網站
http://www.muraichi.com.tw/index.html

3 則留言:

咪媽 提到...

好吃好吃!
我第一次烤出來也是外熱內冰,
然後才想起應該要先切半,
就再進去烤8分鐘。
甜的都嗑光了!

Amy Wang 提到...

昨天我也吃了培根青椒也不錯喔!!
然後如果用微波的話外皮會濕
所以應該要用烤箱會比較好吃!!

QLenaQ 提到...

前幾天吃到朋友團購來的芋泥布蕾塔*3*驚為天人耶XD
(但是塔太大都吃不完@@")一直到現在念念不忘哈,
所以現在再找人一起合購辣XD
有興趣可以一起來合購喔:)
http://www.ihergo.com/store/muraichi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