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新店市] 豪鼎飯店




左邊是貝類的唇吧? 右邊包在裡面的是海晢皮


豬肉排骨


螃蟹,下面有粿仔條


焗烤海鮮,裡面有蝦仁和蟹腳


清蒸蝦子,上面有枸杞


腱子腿,上面的香料是孜然


雞湯,裡面有干貝


清蒸魚,應該是燕魚之類的吧?


芋頭丸子,裡面是海鮮


紅豆奶酪糕


紫米蓮子湯


水果拼盤

這是今天在新店豪鼎飯店的尾牙菜色
嗯...因為沒有菜單,所以我只能敘述我吃到哪些食物
姑且不論菜色如何,在今年到處都不景氣的狀況之下
我們能吃到尾牙真的心存感謝
或許我比較少吃中式餐點
所以今天的清蒸蝦子跟腱子腿的調味方式我是第一次吃到
蝦子蒸(還是水煮?)的時候還加了枸杞
而腱子腿上面的調味香料竟然是孜然
孜然就是新疆烤羊肉串上面會加的香料,味道還蠻特別的,我喜歡~~
芋頭海鮮丸子也是第一次吃到
將一些海鮮打成漿外面裹上芋頭蒸熟
嗯...說不上好不好吃??
倒是紫米蓮子湯,看起來很稠,但是沒啥料...
不過我們這一桌也真的蠻厲害的請看以下2張證據


我們的桌面經常是呈現"空"的狀態


除了雞湯之外,每一道菜不是吃到見底,就是像這樣...
重點是我們這一桌還少坐一個人
哈~~

最後還是要謝謝今天的金主邱董事長
祝您公司營運順利繼續賺大錢!!

ps:今天是用Kodax拍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挺不錯的
感謝你的分享
讓我在日本也飽享了美味的視覺享受

Amy Wang 提到...

哇~~你還真的帶NB去日本喔!!
不過這樣真的可以省電話費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