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9年1月28日 星期三

20090128 應有盡有













今天去陽明山嗎??當然沒有~~
這是鄰居家的櫻花啦!!
前幾天天氣冷又一直下雨,好怕它的花苞會掉光
還好今天去看的時候,開的好漂亮!!
社區裡面有好幾戶種櫻花,只有他家是粉紅色的
除了品種不太一樣以外,也只有這棵的高度比較矮一點
有些櫻花就開在眼前,所以還可以用FUJI F10近拍
今天拍的時間是中午12點多快1點的時候
太陽有點大,所以我不太看的清楚預覽的畫面
除了近拍之外,就是盡量把手舉高,然後鏡頭對著花就是了





其他幾顆櫻花就是這種桃紅色的
我鏡頭已經拉近了,拍起來的花還是小小的
這種品種的好像開的比較慢,只發現有3棵開始開花
還有3棵沒動靜,但是看的出來已經開始結花苞

回來才發現,照片裡面同一個地方有汙點
之前就發現了,我以為我有擦乾淨,但是...
我弟說有可能是鏡頭裡面發霉,千萬不要是這種情形~~~
剛剛又擦了一遍,試拍白紙沒看到汙點
希望我清乾淨了

最後
今天的重點
祝大家新的年"櫻"有盡有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