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

20090102 淡水八里踏青part2 聖誕老公公





















去淡水當然不會只有吃東西啦~~
看到可愛的藝品店還是會進去瞧瞧的
這些可愛的迷你版聖誕老公公是在老街上的"淡海琉璃屋"拍的
剛開始是注意到店門口的琉璃燈
再仔細一看門口的階梯上也佈置了很多用琉璃做的小東西
進去才發現有好多迷你版的琉璃聖誕老公公




那個帶帽子的就是老闆
店裡面有很多琉璃製品,除了裝飾品之外,也有實用的攪拌棒之類的產品
老闆問我東西是要自己用還是送人
我說是自己用,他就用泡泡塑膠幫我包起來
還跟我說"不好意思,因為我是要自己用所以就沒有多做其他包裝"
其實我覺得這樣很好啊!不然包的很漂亮回來我也覺得麻煩
下次大家有空去老街,不坊去老闆那裡尋寶吧!

其實在"百葉"的對面圓環裡面有一棵很高的聖誕樹
就拿它來當2008收集聖誕樹的Ending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