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

20090131 我家的茶花 part1









這是我家唯一的一棵山茶花,它是單瓣的
2006年3月資生堂推出"TSUBAKI"洗髮系列廣告裡面就出現這樣的山茶花
這是因為這款洗髮精的訴求是日本傳統護髮成分山茶花油
找了非常多當紅的日本女星來拍這系列的廣告



印象中有仲間由紀惠,廣末涼子,竹內結子,觀月亞里沙,鈴木京香,田中麗奈
香里奈,石吹一惠,蒼井優...等等,還有很多我看過但不知道名字的演員
到現在產品已經有紅白兩個系列,而搭配的歌曲則是SMAP唱的Dear Woman

回到主題~~我家茶花最近也開始開花了
才剛開始開幾朵而已,樹上花苞不少,應該還可以開好一陣子
所以標題訂為part "1"
嗯...當然希望會出現2,3...但是也要看實際狀況啦!!

今天是初六了,祝大家新的一年,錢多到"滿"出來
所以接下來,來幾張很"滿"的





2 則留言:

李茶 提到...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茶花?是否為原生種?

Amy Wang 提到...

抱歉 我不知道是神麼品種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