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

STAYREAL Snoopy Float T-shirt


聲明:照片翻拍自"漂浮史奴比T-shirt",版權歸原著作權人所有

所有的卡通人物裡面,說不出為什麼就是對snoopy最有興趣
雖然不到瘋狂收集所有相關產品的地步
但如果是平常想買來用的東西,有snoopy的,我就會買有它的來用
買過鉛筆,筆記本,吊飾,保溫水壺,手帕,Polo衫,風衣....
Tshirt倒是只買過一件,因為大多是做的有點腰身的那一種,我不喜歡
STAYREAL一直以來和不少卡通明星合作,沒想到這次竟然找上snoopy
而上面這件STAYREAL"漂浮史奴比T-shirt",就是最近很想買,但還沒買到的衣服
先看看一些相關介紹

以下資料來自STAYREAL官方網頁
---------------- 我是分隔線 ----------------

華人潮流界首度聯名
SNOOPY X STAYREAL 60th Happy Birth Day
1950年美國無線電公司製成三色電視顯像管
韓戰開打美軍越過北緯三十八度線...
在2010年的今天,你不會知道,整整60年前的世界,發生了些什麼事?
歲月讓映像管逐漸消失了,讓戰爭的記憶慢慢遠離了....

世人料想不到,1950年誕生的一隻黑耳小獵兔犬
卻穿越時空活躍到了現在
他最大的興趣是寫小說,但總是被雜誌社退稿
他跟他的主人很麻吉,但始終記不住主人的名字叫做查理什麼...
他跟你一樣愛幻想,有時候變成外科醫師,有時候是飛行員
他總是躺在狗屋上看著天空

他的名字,是我會說的第一個英文單字
他是我除了把拔跟瑪麻之外,認識的第一個好朋友
他是史努比,全世界最有名的一隻狗
我人生中最難忘的一隻狗!

SNOOPY!耳順之年 生日快樂!
慶祝史努比60週年 STAYREAL與你同賀
StayReal Snoopy Float 漂浮史努比T

那一年,世界很簡單 非黑即白
這一年,我們很麻吉 一起精彩!
黑白的snoopy 躺在彩色的ice cream
仰望著我們無窮幻想的dream

Coolest friend of mine
從我6歲到現在
我知道,當我60歲時,你還是會在!

不可思議的存在感!
STAYREAL R.T.P.T.技術完熟代表作
超越創作極限 Real Thing Print T-Shirt 全球公開!
值得珍藏的精緻細節
超立體!3D史努比 + 超擬真!霜降冰淇淋
SNOOPY X STAYREAL聯名電繡袖標
發售日期與店點:
STAYREAL直營門市:2009/12/5(六)
STAYREAL全台直營門市
忠孝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39號1樓 電話:02-87719411
西門店:台北市武昌街二段85-4號1樓 電話:02-23719511
一中店:台中市一中街103之1號 電話:04-22257433
堀江店:高雄市新興區仁智街255號 電話:07-2215511

---------------- 我是分隔線 ----------------
以上資料來自STAYREAL官方網頁

上次去高雄看五月天演唱會的時候
會場外面就掛了一張應該有2層樓高的漂浮史努比海報
不過那時候人太多,再加上還要從高雄拿回來台北,很麻煩
所以想說回台北再買
12月初去西門町,順便去店裡問何時有貨
店員很客氣的說要3個星期之後才有,還請我們留資料
我們想說反正3個星期後再去買就好了,所以就沒留下連絡方式
沒想到.....
隔了超過3個星期,元旦假期去店裡一問,竟然是進的貨又賣光了
店員還問之前是哪一位店員處理的,怎麼沒有請我們留資料?
我們趕緊說是我們自己說不用留,不是他們沒問
所以元旦那次就趕緊乖乖的留下資料,方便他們通知
這下子不知何時才會買到它.....

STAYREAL http://blog.istayrea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