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

20100120 茶花3



月曆上的農民曆寫著今天是24節氣的"大寒",大寒耶~~~~
意思不是應該要很冷嗎??結果中午竟然熱到26,7度是怎樣啊??
不過天氣這麼好,下午又剛好休假,本想直回家睡覺的
但是想想還是去台大逛逛好了
上面那張是楓葉,接下來才是茶花~~







今天的茶花都是拍躲在樹葉下的,因為中午的太陽真的很大
所以我應該是瘋了~~頂著大太陽去台大
不過人都已經到了,除了拍茶花,還是到處閒逛了一下



芥藍菜花







最後這3張則是梨花,有些樹枝上已經開始結梨子囉~~
可是還非常的小,所以我就沒拍
今天可以說曬的很徹底,沒戴帽子,只戴了太陽眼鏡
回家之後就發現臉有一點刺痛,唉....真的是自找的!!

2 則留言:

雪兔 提到...

蜜蜂的屁股好肥~(重點放錯XD)

原來梨花長得那樣子啊^O^

Amy Wang 提到...

其實我是看到樹上結的果實是梨子
我才知道那個是梨花
否則我也分不清楚誰是誰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