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蘇打綠夢幻逸曲夜Legacy_100102



蘇打綠的歌聽過,但是不熟
可是基於好奇,再加上反正放假在家有空
所以昨天我去聽了我生平第一場蘇打綠演唱會
蘇打綠在Legacy開小型演唱會只賣1000票
一張800元沒有座位,用站的,當然有地方你要席地而坐也可以啦!!
一開賣就秒殺,所以本來只有昨晚一場,今天又加了一場
"秒殺"的意思就是一開始賣票,很快就賣光啦!!
我當然沒那麼厲害去搶票,全是朋友幫忙才買到的


鍵盤+中提琴阿龔,木吉他阿福,鼓手小威


音樂總監赤木,Bass馨儀,電吉他家凱

這些不是偷拍,因為表演前工作人員廣播說
"演出中禁止使用閃光燈拍照,錄影,錄音......"
意思就是可以拍照,但是不要用閃光燈就好啦~~
所以我就拍了幾張







Legacy是把原來酒廠的倉庫內部,改成表演場所
燈光音響都不錯,還可以依照表演單位要求,要不要擺桌椅
擺了桌椅票就不可能賣到1000張,所以昨天晚上是站著聽的
只是對我這個老人家來說整場站著聽還真是有點累
不過昨天場內雖然觀眾就有1000人,加上工作人員...等等
站的還算舒服,不會覺得擁擠,或是呼吸困難



其實我沒有仔細看時間,不過演出大約從8點開始
中間休息差不多10分鐘,然後大約11點結束
演唱會中除了蘇打綠自己的歌,也唱了很多別人的歌
所以我不會覺得聽不懂或是沒辦法融入
印象深刻的是台語歌"無眠",黃妃的"追追追",徐乃麟的"紅鞋女孩"
最特別的應該是最後唱了Michael Jackson的"Heal The World"
清亮的聲音唱起來很有Michael Jackson的感覺

聽完之後我覺得,如果還有下次的話,我會選擇小型的
當然先決條件是要有人搶得到那"秒殺"的票,哈~

Legacy Taipei傳 - 台北音樂傳紀
http://www.legacy.com.tw/index.php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台北華山創意園區 中五館)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請問 站著的 都要很早去排 才會在前面的位子嗎??

Amy Wang 提到...

這一場全部都是站票
所以想站前面就要早點去排隊囉
不過別問我要多早去
因為我們都是很隨性的,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