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

新款暖暖包

雖然這2天白天太陽很大,氣溫回升
但是沒曬到太陽的話其實還是覺得冷
所以不自覺的還是會想用暖暖包取暖
前幾天發現有人的暖暖包看起來跟我的不太一樣
借來一看,原來.....




她們自己在暖暖包上面畫東西啦~~
一群國三學生,雖然不像高三學生一月底就要考試
但是每天的生活也是充斥著一連串的考試和上課
所以總是會找一些無聊的事情來做
以前會看到畫在考卷上或課本上,可是畫在暖暖包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加油吧!!

4 則留言:

老同學 提到...

果然有天份..,好可愛!

Amy Wang 提到...

她們說畫一個不用5分鐘
所以也就任由她們畫
就當成紓壓囉~~

咪媽 提到...

哈! 我聽說了~~
好可愛, 很有創意!
這些年輕人真的是無所不畫,
跟我們無所不蝶ㄧ樣。

Amy Wang 提到...

說的也是,話說今天看小咪借我的書總覺得怪怪的
原來封面的蘋果上面被她蝶了一隻小熊
裡裡外外找了一下才發現她蝶了3個地方

那個暖暖包我又拍了一些
等在收集多一點再來的part2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