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2010臺北最HIGH新年城Taipei101煙火影片

很久沒亂拍了~~~
2010年的第一篇,就從昨晚跨年的台北101煙火開始吧!!































基本上這不是拍的,是我用我那心愛的Fuji F10錄影之後的截圖

因為如果我要邊看邊拍照的話,一定會分心拍的不好
所以我就帶著腳架去,調好角度後,就可以專心看煙火啦!!
不過我猜我就算帶單眼去,我也一定拍的亂七八糟,哈~~
這幾張圖,我用photoimpact調過對比和亮度,這樣才不會覺得煙很明顯

在現場看的感覺真的很過癮~~
其實之前看過一次,但是那一次是在台大附近的基隆路上看的
因為距離遠,再加上是在迎風面,所以只看到開頭一點點
之後看到的幾乎都霧濛濛,不然就是像火燒摩天樓
->請按我就可以知道我說的是什麼意思啦~~

昨天在現場還遇到一些事情,等我睡飽有空再說,今天先這樣吧!

以下影片就是昨晚拍的縮小版
想看原檔請連結到我的YouTobe觀看 -> 請按我

8 則留言:

咪媽 提到...

新年快樂呀!
昨天我們都在101,只是我老人家怕冷,
躲在室內看默劇版的煙火秀。

Amy Wang 提到...

哈~~新年平安!!
昨天一定很多認識的朋友在101附近
只是地方雖然小,但是卻有非常多的人在那裡
想要相認還真不容易呢!

老同學 提到...

新年快樂...

Amy Wang 提到...

新年平安~~
改天去找你喝咖啡!!

匿名 提到...

胖 你看這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D_60_Efpy0

Amy Wang 提到...

嗯....下次要注意那個雷射光

sasha 提到...

還有還有....那個等煙散真的很瞎
要不要吹涼一點!
不燙手...

新年快樂~新的一年請繼續觀照~!感謝有你

Amy Wang 提到...

對!!!那個時間間隔還真久
害我相機一度漆黑一片,差一點沒對準大樓

新年平安!!一路上感謝有妳
新的一年也請多多照顧老人家我!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