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

2010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



因為去的比較早,101大樓還有很多辦公室的燈還亮著
而台上也還在調整燈光,所以拍到了這樣的101大樓



隨著時間越來越晩,辦公室的燈一盞盞的關了,而且外牆的燈也一直變換著各種顏色



直到準備放煙火之前,所有高樓層的燈都暗了,外牆也同時出現七彩燈光
然後倒數放煙火囉~~



煙火放到一半之後吧?大樓的外牆就開始秀出"2010 Taiwan UP"
結束後它就這樣一直留在101的外牆上
一路從市政府走出管制區的時候,只要抬頭就能看到"2010 Taiwan UP"
看著,看著,想到了四分衛的"起來"

起來 我要你看得見 再大的風雨 要用力飛
起來 或許你覺得累 記得我 在末日來臨之前

台灣加油!!天佑台灣!!



等待煙火的時候,台上有很多精采的表演節目
只見媒體區的大哥雖然站的很高,拍的很清楚,但是卻是沒有任何遮蔽物可以擋風
所以每個人可是羽毛衣,帽子,口罩,把自己包的緊緊的
話說我們雖然距離舞台很遠,但是總是忍不住的把相機拿出來拍一下




有一樣東西沒拍到,就是泡泡
第一次看到有造型的泡泡,不知道是怎麼做的?
但是我猜它是由非常多綿密的小泡泡壓出形狀後,然後射?或是噴?出來的
有愛心,星星,音符,雪花...等等,隨風飄,很可愛
甚至於在放煙火的時候還飄出2010字樣的泡泡



今年去台北市政府跨年,除了為了101那個188秒的煙火之外
另一個原因當然是為了看五月天的表演
他們又把整團管絃樂給請上台,號稱縮小版的DNA演唱會
從尬車,DNA,JUMP,孫悟空,接下來和管絃樂團合作,最重要的小事,天使,人生海海



原以為這樣已經很不錯了,但是沒想到....
人生海海唱到最後竟然噴出紙花,因為風向的關係,紙花大多往舞台左側飛
我們就剛好就站在那裡,所以才能拍到這樣的照片



那紙花好像不用錢似的,至少噴了3~4次吧?!
我們被紙花包圍,根本看不到舞台,就好像真的下雪一樣
真是為2009年做了一個美麗的Ending
不過結束後整理的清潔隊員應該很想.... 哈~~
這還真可以算是"爽到自己,辛苦到別人"
辛苦了各位工作人員!!

2009年就這樣過了
前幾天收到朋友寄來的聖誕禮物,裡面附了一張紙條
她說因為她的個性是屬於放不下的那種人
每天總是為了工作和家庭,庸庸碌碌的生活著
所以她羨慕我的生活過的有品質....

嗯...我也不知道我過的有沒有品質啦?~
2009年除了工作之外,倒是做了一些以前沒做過的事情
比較特別的是,學了蝶古巴特和看了五月天演唱會
無形中拉近了與朋友之間的距離,也因此認識了新朋友
一年來,無論大家願不願意,都和我一起走過生活中的點滴
感謝大家的照顧,讓我一切順利平安!!
來年也請多多照顧

2010我來囉~~

6 則留言:

咪媽 提到...

好可惜沒看到神奇的泡泡和滿天的紙花。
我才跟小咪說,看演唱會應該會上癮,因為太精采了!
下次買票時,麻煩通知我ㄧ聲。
每次看到都已經錯過,只能在一旁流口水。
小咪翅膀硬了,老人家我也該重出江湖啦!

寬 提到...

三包確實是個懂得生活的人
而且是認真真實實在的生活著
很高興我們又能一起開心的工作
面對未來的進步
並更精進的
向你學習如何解決
在工作上很ㄒㄧㄚ的事
2010 ck up

Amy Wang 提到...

OK!!OK!!沒有問題,人越多越high~
如果搶得到票的話! 哈!
其實小咪和表哥,表姊也可以一起去
從小培養,說不定就又多了一項全家娛樂

Amy Wang 提到...

說我懂得"生活"
還不如說我很會到處找吃的,這樣應該更貼切,哈~
這工作做這麼久了,想換也不容易
所以轉個念頭,雖然瞎事還是存在
但是自己的心情,態度上,至少能快樂一點

加油!

小妏 提到...

我真的很喜歡那張大家高舉著手迎接著雪花的照片
有種力量...

Amy Wang 提到...

對我來說我喜歡這個紙花勝過真的雪花
因為它不會把衣服弄濕喔~~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