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

新店油桐花





土城油桐花季開始了
不過這些油桐花是在我家社區旁邊拍的



我就是在圈起來的地方拍的
再來一張近一點的



雖然不是開的整座山頭都白白的,但是近看還不錯啦~~
不過樹真的很高,所以我還是拍地上的比較方便











一邊拍的時候,花也一直掉
嗯...最後就來一張落花ing~


2 則留言:

rainecho 提到...

你家真的在山上耶...^^

ps.柏油路面系列那幾張都很有fu~

Amy Wang 提到...

對啊~我家在山上

其實我是想拍柏油路上都是剛掉下來的落花
不過去了幾次只看乾掉的和幾朵剛掉下來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