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beebub 限量馬克杯



這是一個14歲大的女生送我的馬克杯
全世界只有2個,一個她自己留著,一個送我
哈~~說的好像有多了不起似的
其實這是beebub辦的一個活動
慶祝beebub9週年的創意著色比賽,活動已經在4月30日結束了
本來5月10日會公布得獎名單
但是因為參加件數太多,所以要延到15日才會公佈
雖然已經過了收件時間,但是還是要說下杯子怎麼來的



著色比賽分為兒童組(15歲含以下)與成人組(16歲含以上)
至Beebub各門市領取創意著色比賽信封袋
著色完成後填寫報名表(如需製作T-Shirt請填寫商品製作表)
將著色圖畫紙,報名表,商品製作表於2009年4月30日前繳回各門市
並繳交200元報名費即完成報名手續
繳交200元報名費的目的在於提高競賽品質
比賽結束後無論得獎與否,都可以獲得由自己設計著色的超人馬克杯壹個
以上資料來自 beebub官方部落格



這個就是送我杯子那個14歲女生參加比賽的設計圖
她拿杯子送我的時候,我還猶豫了一下
我:這麼有紀念性的杯子送我好嗎?
她:沒關係!送你啊!!
我:可是就只有一個耶?
她:喔~~我交了400元所以做了2個馬克杯,1個送你1個我自己留著

還好有2個~~
她知道送我東西要夠特別,否則我收到後就會立刻送別人
喜歡就要拿出來用,不然收起來又不知道收到何時才會輪到拿它出來用了
當場就那來裝水喝
嗯...明天開始拿它來泡咖啡吧!

剛剛順便逛了一下beebub官方部落格
看到5月中要上市的T-shirt,綠色的上面有一隻瓢蟲還蠻可愛的
嗯...我沒有綠色的Tshirt,改天去店裡試穿看看
它的商品還真不少,Tshirt,包包,徽章,雨傘...等等
請自行到官方部落格慢慢研究吧

beebub官方部落格 http://beebub.pixnet.net/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