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20090515 水竹芋







水竹芋多年生水生植物,原產地是美國南部沼澤
因為該地有野生鱷魚,而葉片與花序又像旗子一樣
好像在標示此處是鱷魚出沒的地方,所以又叫鱷魚旗
也因為它的葉子像美人蕉所以又叫水蓮蕉
心心媽咪知道我愛拍植物,特地要送我一本台灣花卉植物圖鑑
所以今天去台大找心心媽咪,順便請她幫我買台大出版中心出的書
台大自然之美-台大校園植物導覽手冊
這樣在台大拍東西,應該比較容易標上名稱啦~~







嗯...我覺得我拍的比書上的好看
哈~~開玩笑的啦!!
最後插花一下,來張紅蜻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