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

20090415-17 墾丁高雄之旅part 2





這些是我從墾丁郵局寄回來給自己的明信片
沒想到我16日早上8點多寄的
17日晚上回到新店,警衛就跟我說已經寄回來了
上面蓋了墾丁郵局的3個風景郵戳還有starbucks的紀念章



在海生館蓋章的時候,因為客人不多所以就跟店員閒聊了起來
聊著聊著她還拿出另外一個她們平常在用的日期章
還把章的日期調成開幕日期
所以後來在墾丁門市蓋章時,也請店員幫忙把日期調成開幕日期
高雄愛河門市沒有風景戳,所以就蓋了平常用的店章
這時愛河的店員還提醒我們日期章上的小圖案其實有4種
它只知道他們的是"火"
喔...看來要抽空去新店市公所捷運站旁的starbucks問一下

接著就是這3天蓋到的紀念章


南投休息站


關西關廟休息站


墾丁小灣服務中心


高雄國賓飯店

一定要說一下裡面那2個小章
"旗"是在旗津渡輪站蓋的章,嚴格來說它不算紀念章
只是因為順口問問,有一個熱心的站務人員找出這個給我蓋
而"乘船紀念戳"則是搭愛之船的船長從他的雜物箱找出來的
他說要搭對船才有這個章,因為只有他有
嗯...千萬不要問我是哪一艘,哈~~
謝謝熱心的站務人員和船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