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黃小琥2009世界巡迴演唱會0411台北場



先說這篇是演唱會的紀實
所以買了票還沒去聽的,請自行斟酌一下要不要看



根據新聞報導
由於經濟不景氣,今年很多演唱會售票情況都不好
去年開10場演唱會的黃小琥今年只開5場,而且售票約8成
嗯...不過我看的是4月11日星期六這一場
或許是隔天星期日不用上班的關係,所以是全場座無虛席



這一次朋友幫大家買的是第2排的位置,所以還可以憑票券換黃小琥最新EP
EP裡面有3首新歌和2008演唱會DVD的精華片段10分鐘

演唱會差不多準時7點45分開始
開場的造型是JUNGLE QUEEN配上4個猛男戰士
JUNGLE的意思是叢林,所以就是說身上的裝扮包括很多動物
但是實在不懂為何頭上要帶麋鹿的鹿角,害我一直想到聖誕節
不過開場的歌倒是讓我印象深刻,那是我小學的時候很流行的歌耶!
歐陽菲菲的"熱情的島嶼"和崔苔菁的"風"
是說真的印象深刻到不行
所以就算隔了很久,我還是可以幾乎不看歌詞就跟著唱
嗯...接下來就沒辦法把歌名一一記下來啦~~
印象中有很多英文歌,還有許景淳的玫瑰人生,周杰倫的牛仔很忙
還有利用電腦科技作出1個真人大小的黃小琥讓她跟真人黃小琥對唱
當然還要有的是可以讓大家全場起立一起運動一下的"熱情的沙漠"
啊~還有今晚的特別來賓是梁文音,她們一起合唱了"新不了情"
趁著黃小琥換裝的時候,梁文音唱了她的新歌"最幸福的事"
ps一下:梁文音的聲音真的很甜

到這裡已經換了好幾個造型
叢林女王->脫掉披肩拿掉鹿角->優雅的窈窕淑女->女牛仔
->綠色薄紗小洋裝->Agogo女郎
正在納悶怎麼唱了一個多小時都沒有唱她自己的歌的時候
她換了一套白色鑲鑽西裝戴著小禮帽上台了
唱她自己的台語歌"單身"和"寫乎啥米人"
之所以會知道歌名是因為她一直強調如果要查歌詞的話要怎麼寫
今年演唱會安排的方式是前面完全唱別人的歌
而換上白西裝後她就不再換裝,而且完全唱自己的歌
然後有點妙的事情發生了
她說她覺得演唱會結束,場燈不開,擺明了就是要大家喊"安可"
當大家喊了安可之後,歌手又出來唱,對她來說她覺得這樣好假
所以她說今天她要來唱一場沒有安可的演唱會
嗯...妙吧?!大家聽她這樣一說就問那要唱到幾點?還七嘴八舌的想要點歌
她就說今年和去年演唱會相隔不到一年
所以她希望今天花錢買票來聽歌的朋友,可以聽到和去年都不一樣的歌曲
不然曲目重複的話,跟大家看2008演唱會DVD不就一樣了嗎?
然後她說她先把剩下來安排的曲目唱完再說
記得有"分不到你的愛"還有EP裡面的新歌"殼"
唱著唱著唱到"我只想知道你是否真的愛我"就結束了耶?!
然後今晚真的沒安可就結束了耶?!



照慣例拍一下散場後還看得到的滿地彩帶
而旁邊可愛的小男生是朋友的朋友的小孩,差不多6歲
很可愛也很有禮貌的小朋友,他還會跟著我們一起大喊熱情的沙漠的"啊"
接著是今天的舞台和場外藝人朋友送的花牌







大家送的花牌上面寫的大同小異
最特別的應該是蔡依林送的,花跟花牌上寫的文字有注意到搭配的細節喔~
請看



後記
3月份去看縱貫線演唱會的時候在小巨蛋,位置接近蛋頂
從座位看藝人的時候大約2公分吧?所以大多是盯著LED螢幕看
而這次位置在第2排,位置非常前面,LED上的特效反而看不清楚
但是她高跟鞋拐了幾次,臉上有啥表情反應,都可以看的非常清楚
嗯...感想是下次黃小琥演唱會我還是會去
但是想坐後面一點

明年應該還會有演唱會吧?
最後的最後來看看工作人員的工作證和場外佈置





黃小琥個人官方網站 http://www.lovetiger.com.tw/
ps一下
很認真的把"熱情的島嶼"和"風"的歌詞找出來
熱情的島嶼
藍色的汪洋中,碧綠的青空下,一個熱情的島嶼
伴著優美旋律,不斷散發出,熱帶陽光迷人的魅力
白色的沙灘上,靜靜的星光下,留下我倆的足跡
一顆顆貝殼裏,輕輕迴響出,心靈的衷曲


冬天吹來一陣寒冷的微風,在這冰天雪地愛情在閃爍
我們相逢冰雪中,梅花嬌豔掛枝頭
春天吹來一陣溫暖的和風,在這百花園中愛情在散播
我們相逢春光中,百花迎風展笑容
不管是寒冬不管是溫暖的陽春
我身邊有了你才會充滿美夢
風雪不覺得多少寒冷,春風更醉人
寒風也好,春風也好,愛你的笑,啊~~~~

相關閱讀
2008黃小琥世界巡迴演唱會0510台北場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妳沒有交代為啥妳會有簽名??

Amy Wang 提到...

喔~
簽名是朋友之前就拿去EZ5請她簽的

經紀人 提到...

哇!你看的好仔細喔!謝謝你的支持,我們一定會做出更好的音樂!
那個小弟弟是EZ5歌手Jimmy的兒子,很可愛吧,小琥老師也很疼他,結束後他們還去了後台說!
在一次謝謝你,有機會再來EZ5玩吧.我會把你的部落格轉給師太瞧瞧!
經紀人

Amy Wang 提到...

哇~~經紀人蒞臨~
謝謝您來!
話說坐在第2排還看不清楚的話就說不過去了吧?!

明年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