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

每次出爐2個的手工麵包











看起來不錯吧!!吃起來真的也不錯喔!!
來幫它自我介紹一下


正面


背面


側面


斷面秀

拍這麼多是為了試相機
想知道這是什麼麵包嗎?-->請按我
不要怕用力的大膽的給它按下去就知道啦

6 則留言:

老同學 提到...

我說同學呀...為何妳的日子過的這麼精彩呢?!羨慕啦..

匿名 提到...

妳為什麼可以在上班的時候寫部落格??

匿名 提到...

啊, 忘記說心得, 我個人覺得, 如果是拉遠的圖, 又經過縮圖之後, 其實兩邊的照片看起來都差不多. (應該不是我的電腦螢幕太爛的關係吧?)

可是如果是上面的超級近拍, 當然還是 fujifilm f10 大勝啦! (我型號有沒有寫錯啊?)

sasha 提到...

姐...
我沒有怕...我點了....


我發現.....那裡比較可怕~~我們的等級!!真的只是還好而已....野小薇還好不認識麵包的作者!!不然他有可能會出現在麵糰裡面..

Amy Wang 提到...

TO:老同學
那是別人做的麵包,順便拍的

TO:boy39
嗯...我沒有上班寫啦~~
我是昨晚就已經做好草稿,然後早上發現連結文章已經po出來
所以順便連結就可以發表啦?!
我的相機是FUJI F10
機器是老的好啦~~

TO sasha:
它是真的可以吃的麵包喔
所以應該是還好你媽媽不會看到
否則你家又會出現很多實驗商品~~

SanJoe 提到...

我以為妳又在介紹哪個名店的產品,原來是……。
以業餘技術、家庭設備要和具專業技術、設備的店家比較品質是太嚴苛了。
況且又要養生,不加添加劑,看起來是不錯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