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

S.H.E 2GETHER 4EVER 世界巡迴演唱會安可場 0810

不想說再見 還要再一起
如夢似幻的夜晚 掌聲歡笑感動的盛會
S.H.E 2GETHER 4EVER 世界巡迴演唱會 2014精彩安可!
7/19高雄、8/9-8/10台北


以下新聞來源ETtoday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810/388135.htm
S.H.E開唱揪動力火車 Ella拱Hebe、秋興:快做愛…心
更新日期:2014.08.11. 23:16 記者蕭采薇 台北報導
S.H.E《2GETHER 4EVER》2014安可場,10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台灣最終場。
嘉賓請到師兄動力火車,兩團都是華研唱片元老級員工,一路「糾纏」10多年。
Selina和Ella當場媒人婆上身,
直呼要幫唯一單身的尤秋興和Hebe撮合,用諧音開啟黃腔:
「師兄很愛『攝』,馥甄很常被『攝』,總之你們兩個快一起做愛…心。」
在台灣的最終場,三人話匣子大開,更不停放閃。
介紹藝人好友時,Selina在貴賓席看到老公阿中,
忍不住大叫:「我看到張承中了!」被Ella笑罵:「妳也收斂一點!」
而在送禮物橋段,Selina直說要選擇「和我罩杯一樣的區域」,
Hebe先搭話:「妳是說B嗎?」之後選了D區,
卻被Ella抓奶吐槽:「妳有D罩杯嗎?」Selina則妙回:「妳問我老公就知道。」
另一位人妻Ella同樣尺度大開,稱自己背部長痘痘,「最近火氣大,老公都沒有處理。」
S.H.E也在演唱會上宣布「喜事」,Selina和Ella先是假裝摸肚和乾嘔,
後來公布,是Hebe要「嫁給小巨蛋」,將在12月舉辦個人演唱會。
Ella興奮喊:「馥甄妳要開個唱了耶!」
一向冷靜的Hebe被逗得害羞,竟脫口說出:「對阿,超衰的。」
超妙反應笑翻台下粉絲。
10日特別嘉賓請到同門師兄動力火車,兩團加起來總共出道30年,
從當時的少男少女到今天站在演唱會舞台,各自升格成為有家室的人。
Selina和Ella也直嚷著要撮合兩團內唯一單身的尤秋興和Hebe。
因為兩人都愛狗、話少,Ella忍不住主持魂上身,現場變成《正妹大連線》攝影棚,
她再開黃腔道:「而且師兄很愛『攝』,馥甄很常被『攝』,
因為她代言很多。總之你們兩個快一起做愛…心。」
讓Hebe害羞直喊:「現在是過12點了嗎?」
玩笑葷素不忌,可以見得S.H.E與動力火車的好感情。
Selina與Hebe在2003年當過顏志琳結婚的伴娘,2010年顏志琳的女兒則變成Selina婚禮的小花童。
S.H.E也想到2002年幫動力火車主持《UPS 不斷電》專輯發片記者會,
當時無厘頭的主持風格,連顏志琳忍不住笑說:「真是一場噩夢,差點毀了整個活動。」
S.H.E則撒嬌求饒:「我們一直想跟師兄糾纏下去啦。」
除了歡笑外,這也是一個充滿淚水的夜晚。
尤其想到是台灣最後一場,讓Selina數度落淚。
在唱到出道第一首主打歌《戀人未滿》和當晚最後一首歌《美麗新世界》時,都哽咽到唱不下去。
身旁Hebe和Ella也趕緊拍拍Selina的背,姐妹們的好感情盡在不言中。

以下新聞來源ETtoday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810/388191.htm
直擊/S.H.E台灣終場開唱 唱《老婆》淚崩緊擁親親
更新日期:2014.08.11. 21:16 記者蕭采薇 台北報導

女子天團S.H.E《2GETHER 4EVER》2014安可場台灣最終站,10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
三人從2013年開巡迴到2014年一共唱了22個場次,每場都是歡笑和淚水的結合。
10日在唱三人友誼之歌《老婆》前,Selina、Hebe、Ella緊緊相擁,
在粉絲狂拱「接吻!接吻!」,親親展現好感情。
9日晚間Selina在舞台一想到巡迴即將要結束突然眼眶泛紅落淚,
讓身旁Hebe搞笑回應:「不是還有禮拜天?」感性表露三人不想說再見的情誼。
她們互稱「老婆」,Ella在10日演唱會上更笑說:「老公都是小三,我們早就許配給對方了。」
被拱接吻,Selina也笑說:「我們剛剛都吃了蒜泥白肉,可以體驗一下這種口氣芬芳的感覺。」

以下新聞來源中央社
http://www.cna.com.tw/news/amov/201408100301-1.aspx
S.H.E演唱會 Hebe宣布喜事
更新日期:2014.08.10 23:01 記者鄭景雯報導

S.H.E「2GETHER 4EVER」2014安可場,
今晚的特別嘉賓請到同門師兄動力火車,Selina立刻發現Hebe和尤秋興有許多共通點。
S.H.E昨天、今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行「2GETHER 4EVER」世界巡迴演唱會2014安可場,
昨晚請到五月天擔任特別嘉賓,今晚則是邀請到動力火車,5個人在舞台上笑稱,
「動力火車出道17年,S.H.E出道13年,加起來有30歲」,
不管是個別算還是兩團加總,目前華人演藝圈還沒有這麼長壽的團體。
S.H.E與動力火車是華研唱片元老級員工,感情也特別好,一路以來互相照顧。
2009年動力火車「愛到瘋癲」的詞曲分別是Hebe與Ella創作,
Ella也穿上白紗拍這首歌的音樂錄影帶,
Selina與Hebe還在2003年當過顏志琳結婚的伴娘,
2010年顏志琳的女兒則變成Selina婚禮的小花童。
5個人一起在華研成長,
從當時的少男少女到今天站在演唱會舞台,各自升格成為有家室的人。
唯一兩團體的黃金單身女郎Hebe與單身漢尤秋興,
讓Ella忍不住主持魂上身,現場變成「正妹大連線」攝影棚。
Selina發現Hebe和尤秋興都有共同嗜好,
都愛狗、總是沉默寡言、喜歡拍照,原來兩人默契這麼一致,
最後Hebe和尤秋興還在Ella、Selina的力拱下,一起比出愛心的姿勢。
接著2個團體一起合唱「彩虹」、「痛快」,現場粉絲又叫又跳,
S.H.E還凹動力火車唱「天空」,3人立馬坐在舞台的地上,變成小粉絲,不停揮舞雙手、吶喊。
最後在S.H.E演唱「美麗新世界」,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

以下新聞來源中央社
http://www.cna.com.tw/news/amov/201408100274-1.aspx
S.H.E演唱會 Hebe宣布喜事
更新日期:2014.08.10 21:43 記者鄭景雯報導

S.H.E「2GETHER 4EVER」安可場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台灣最後一場,
現場還宣布Hebe在12月要辦個人演唱會的喜事。
S.H.E昨天、今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行「2GETHER 4EVER」世界巡迴演唱會2014安可場,
2場票房收入約新台幣6300萬元。
三人從2013年開巡迴到2014年一共唱了22個場次,
昨晚Selina在舞台一想到巡迴即將要結束突然眼眶泛紅落淚,
今天她更說,「其實昨天我留一手」,要粉絲盡全力High,
Ella笑說,「反正明天是Monday blue」。
今晚也有許多藝人前來觀賞,包括林宥嘉、阿ken、懷秋、林俊傑等,
唱到「老婆」時,3人還邊彈烏克麗麗演唱,
演唱會多半是Ella、Selina在說話,一旁的Hebe在唱歌之前突然說,「我真的很愛你們」,
Selina認為她說話的時機不對,害她提早哭,
Hebe回,「我要稍微講幾句話,大家才不會以為我是樂手」,全場笑翻。
在唱「波斯貓」之前,3人起鬨說有喜事,一度讓人以為是Ella或是Selina有孕,
結果有喜的是Hebe,12月她將在小巨蛋舉辦個人演唱會,
Hebe直接回說,「對啊,超衰的」,Ella搶著要來當嘉賓,Selina則是搶要當和聲。

以下新聞來源自由時報
http://news.ltn.com.tw/news/entertainment/breakingnews/1077923
S.H.E演唱會 Selina自比「超級月亮」Hebe公佈「喜事」
2014.08.10. 22:59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S.H.E的「2GETHER 4EVER」安可場巡演,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落幕,
笑聲、淚水交雜,她們邀請同門師兄動力火車當嘉賓,共同合唱勵志歌曲「彩虹」。
Hebe也公布「喜事」-今年12月將首度在小巨蛋辦個唱。
獻唱「城裡的月光」前,Ella說:「今晚剛好有超級月亮。」
Selina笑說:「是的,就是我本人!」(自嘲月亮臉)
Ella談到:「我們是何等幸福,但高雄發生氣爆,現在又淹水,我們要為受苦的人祈福。」
S.H.E演唱首張專輯中的歌曲「冰箱」前,
Ella笑說:「這首歌奠定我『女版李宗盛』的地位。」
還要求Selina和Hebe喊她「大哥」。
Selina哭點低,每唱「老婆」必哭,3人感情好,私下總喊對方老婆,
Ella說:「其實我們的老公才是小三,我們早就許配給對方了。」
要送出禮物給幸運歌迷時,Selina竟說要以她的罩杯選座位區塊,
Hebe說:「是B嗎?」Selina說:「不是啦,是D,不信去問我老公。」
近期Selina常受邀演講勵志,口才更好,
昨在演唱會上鼓勵粉絲把握每分每秒,口氣像競選,
她搞笑說:「記得投我一票。」卻又說:「我爸說政治這條路不好走。」
安可部分,動力火車登台當嘉賓,沒想到台上大開雙關語黃腔,
尤秋興被Ella問是不是喜歡攝影?他說:「我喜歡攝。」Hebe也跟進說:「我喜歡被攝。」
2人被拱做出愛心姿勢,尤秋興說:「這樣娘娘的!」但最後還是配合比出愛心。

以下新聞來源自由時報
http://news.ltn.com.tw/news/entertainment/paper/803459
S.H.E攻蛋Selina忙作媒 Hebe黃腔逗尤秋興
2014.08.11.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S.H.E昨晚繼續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被粉絲力拱在台上玩3女親親,
還邀請同門師兄動力火車當嘉賓合唱,2團年資加起來共30年,笑稱是「長壽團體」。
前晚S.H.E為了享受當五月天粉絲滋味,拱他們加碼唱歌,
即使時間拉長也不介意,不惜多付超時費30萬元。
圓夢合唱五月天 30萬超時費甘願
「2GETHER 4EVER」巡演,昨晚完成台灣所有場次,海外僅剩1場就將畫下句點,
從去年至今共將唱完22場,票房總吸金推估超過6億6千元以上。
前晚S.H.E邀請五月天當嘉賓,氣氛嗨爆,粉絲紛紛站上椅子看2天團精彩互動;
昨晚則邀動力火車合唱「彩虹」。
Selina與Hebe曾在11年前當過顏志琳結婚的伴娘,
4年前顏志琳女兒反而變成Selina婚禮小花童。
Selina發現Hebe和單身的尤秋興都愛狗,話也少,還喜歡拍照,興趣一致,很想幫忙配對。
S.H.E和動力火車互動時大開黃腔,尤秋興喜歡攝影,
Hebe說:「我喜歡被攝。」台上大玩雙關語。
Hebe年底獨自攻蛋 高呼超衰的
昨晚S.H.E賣弄神秘說要公布喜事,Ella先裝孕吐,Selina也摸肚子,但其實都沒懷孕,
原來喜訊是Hebe今年12月要在小巨蛋辦個人演唱會,
Ella搶先報名:「我要當嘉賓。」Selina說:「我要當合聲。」
而Hebe對於自己要辦個唱反應竟是:「超衰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