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台北市]TAIPEI CANOVIANO 午間套餐 part 1



收到CANOVIANO老闆寄來的優惠券之後
想到我累積了好多休假沒休
所以今天中午就跟同事請了休假去吃午間套餐




我們2個人多點了一份珍珠雞一起吃
就來看圖介紹吧!


2種麵包和橄欖油



CANOVIANO的招牌前菜-牡丹蝦天使細麵
上面還有烏魚子點綴山蘿蔔葉



沙拉-西班牙伊比利生火腿搭哈密瓜
很喜歡吃沙拉裡面的這些生菜,因為每一種都很有味道
應該有豌豆,秋葵,芝麻葉,萵苣,小番茄,黃瓜...
特別的是生火腿搭哈密瓜,火腿切的很薄
所以跟哈密瓜一起吃的時候吃不到"生"味,反而覺得哈密瓜特別甜



季節湯品是白鯧魚南瓜湯
鯧魚上面是筊白筍下面是山藥,湯裡面還有金針
喜歡裡面的山藥,有黏度但是吃起來還脆脆的





接下來我們兩人分別點了義氏燉飯和義大利麵
燉飯的米心煮到還有一點點硬度,裡面還有蝦仁
而上面的綠色葉子則是百里香
義大利麵則是手工墨魚麵搭配烏賊,上面則是用羅勒葉來點綴
很好奇的單吃百里香葉,我覺得吃到後來有水蜜桃的香味
不過我同事則是覺得吃到後來就是草的味道啦!!



肉料理之前先上魔法冰沙,讓大家中和一下剛剛吃那麼多食物的味道
它其實就是檸檬冰沙,上面點綴薄荷葉



來了來了台中外埔鄉的珍珠雞
珍珠雞就是長不大的雞,所以肉很嫩
搭配的蔬菜有番茄,蓮藕,茄子,地瓜,杏鮑菇,綠色的菜是...
不知道名字,哈~





我們的甜點上面的是日本焙茶搭配焙茶冰淇淋
先單吃冰淇淋,再加上焙茶吃起來又是另一種味道
下面的則是義大利甜點 Macedonia
上面是芒果冰淇淋接著透明狀的部分不僅僅是冰
先是白酒果凍,裡面還有奇異果,葡萄...等等水果
芒果本身就甜,但是其他的水果的味道卻不會被搶走



最後飲料我的是拿鐵,同事的則是蜂蜜花茶
嗯...那個吃到最後,顧著聊天所以沒拍到花茶 哈~~

話說邊吃邊聊,吃著美食順便聊聊工作上的瞎事
彼此打氣一起繼續為五斗米折腰

幫老闆預告一下,7月8日是植竹隆政chef之夜
6月底之前訂位可以享有特別的折扣優惠喔!
當天的菜單以及相關活動請到TAIPEI CANOVIANO的網頁去看吧!

TAIPEI CANOVIANO
http://www.canoviano.com.tw/
台北市建國北路二段9-2號1樓
預約訂位專線:02-25155855
預約訂位傳真:02-25155968


相關閱讀
2008.11.20. CANOVIANO植竹隆政chef之夜
2008.12.30. 2008跨年大餐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被你寫得我也好想趕快去消費一下。
小咪說那葉應該是青江菜,其實我也看不出那是啥?
六月底以前的這幾天,我也必須先為五斗米折腰一下,等放假才有空去吃。

Amy Wang 提到...

嗯...
可是它的葉子和莖幹的部分一樣長耶
而且莖幹的部分不像青江菜那樣粗粗肥肥的
如果你們去吃也有這個菜的話
記得問一下喔~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