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新店市] 蘇杭(大坪林捷運站)



今天中午同事在大坪林捷運站2樓的"蘇杭"聚餐
2年前吃過一次不過已經沒啥印象了,先看看今天的菜色吧


精選冷盤一
大多看說明就知道,不過那個踏雪尋梅要解釋一下
它其實是生的山藥然後要沾旁邊黑色的烏梅醬汁
所以取名為"踏雪尋梅"


精選冷盤二
肴肉是江浙菜中一種特別的做法
在製作的過程中要加入"硝粉"
所以本來應該是硝(ㄒㄧㄠ)肉但是後來改寫成肴(ㄧㄠˊ)肉
可是肴卻不念ㄧㄠˊ卻唸ㄒㄧㄠ
害我剛剛用新注音輸入法找半天...
而烤姥菜就是我們過年吃的長年菜
嗯...烤姥菜這3個字的音是對的,字就不確定了





絲瓜蝦仁湯包和蔥油餅是店裡最有名的點心
所以店裡還貼了一張公告
因為手工製作費時所以每桌限點絲瓜蝦仁湯包2籠,蔥油餅2張

























說一下剁椒魚頭這道菜,雖然我很愛吃辣也很能吃辣
但是魚頭上面鋪滿辣椒這樣的做法我還第一次看到



這樣能感覺到它的辣度嗎??


蘇杭餐廳網址 http://www.suhung.com.tw/
大坪林店 大坪林捷運站1號出口2樓 TEL:(02) 2910-7522

相關閱讀
2007.09.28. 20070928 蘇杭(大坪林捷運站)

4 則留言:

心心媽咪 提到...

我覺得他們的鯽魚很好吃ㄋㄟ!

Amy Wang 提到...

對啊!
忘記說那個鯽魚可是煮到連骨頭都可以吃喔

肴豬腳的肉也不錯
濕潤不乾澀

匿名 提到...

謝謝您將我們的菜拍攝的這麼美
全體同仁都很高興
請繼續督促我們 指正我們
讓我們能更好
蘇杭的員工敬上

Amy Wang 提到...

哇~ 謝謝蘇杭員工來留言
那能不能告訴我"烤姥菜"我寫對了嗎?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