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SMAP 2005 Concert part 1



這兩天的天氣終於變冷了,還下了2天的雨
跟前幾天熱到不像話的天氣,真的差很多
話說11月應該還算秋天吧?!
但是前兩天是24節氣中的立冬,意思是冬天開始了
嗯...扯遠了,前面說那麼多的意思就是
這2天哪裡也沒去,就是窩在家裡
想著今年SMAP的演唱會沒機會去看
所以隨手抽出之前的演唱會DVD出來看,順便截圖






注意看到標題了嗎??
這只是part1,只有木村拓哉
Smap全員的放在part2囉!

聲明:
1.此版權歸原著作權人所有
2.SMAP官方網站 http://www.johnnys-net.jp/j/artists/smap/index.html
3.我是從 Amazon.co.jp 網路郵購買到此張DVD的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要木村~~我要我要!~~
我要拿相紙給你~哈哈哈!!!

Amy Wang 提到...

嗯...妳確定要印出來嗎??
這樣會有很多印不完啦~~

匿名 提到...

沒有要全印啊!!!只要樓上這張啊~~

我只有一個杯子而已啊~~呵呵呵

Amy Wang 提到...

喔~
那點圖進去相簿,一共分4張
存起來之後,大小還可以調整
這樣比較能符合杯子的尺寸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