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

20081126 黑板樹









這是黑板樹的花
黑板樹真的是因為它長的快而且木材輕軟,適合做成黑板
所以被叫做黑板樹
它的樹形高大筆直不易落葉而且對環境的適應力強
所以現在很多地方的行道樹就是種黑板樹

其實它就種在每天上班必經的路上
但是我到今年才發現它會開花
可是我想真的不能怪我沒注意到它,因為...



我就是拍這棵黑板樹的花,它真的很高吧?!
我拍的就是照片裡面有點反白的地方
為了拍那些花,我去借了梯子
然後請警衛先生幫我扶著梯子,讓我踩到最高一階拍照

話說整排的黑板樹只有這一棵開的最好
主任說可能是一整排黑板樹中,這一棵在最旁邊
因為陽光曬的最充足,所以花開的最好
明年,希望我明年會記得看看它有沒有開花

1 則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