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

[基隆]清華饅頭(團購) part 2



他就是基隆清華饅頭店-幸福饅頭的老闆也是店裡的師父
以前我的早餐通常是吃麵包或是吐司
因為總覺得饅頭吃起來乾乾的,不然就是鬆鬆的沒口感
但是幸福饅頭裡面加了老麵,所以吃起來紮實,有彈性,又不會覺得乾
而且它比麵包便宜吃起來更有飽足感
自此以後幸福饅頭就變成我的主食之一了
ps一下:店名是"清華"饅頭,而老闆將店裡的饅頭稱為"幸福"饅頭




上面是幸福饅頭最近推出的新口味-桂圓養生饅頭,每個25元
看起來跟全麥起士很像,只是裡面捲的是核桃,腰果,南瓜子,杏仁果,桂圓
吃的時候可以清楚的咬到堅果,那種感覺還不錯

記得第一次是請住在基隆的同事幫忙買
後來幾次數量多(超過300個)我們就直接打電話訂貨
ps一下:老闆說店裡一天至少可以生產2000個饅頭
我們通常會提前5天訂,那老闆就會在送貨的當天早上現做
大約下午2點就可以從基隆出發送貨,一個小時之內就可以送到新店
老闆說因為還沒買貨車,所以就先用他的愛車充當貨車
很高級的貨車吧!!

每次老闆送貨來,一打開車門,就可以聞到饅頭的香味
紅糖的,巧克力的,抹茶的味道更是明顯
饅頭拿在手上還溫溫的,總是忍不住就先吃一個解纏
老闆人也很客氣,每次卸了貨還幫忙把饅頭再送到不同處室
藉機一一跟每個買的人道謝,也提醒大家要怎麼保存
兩三天可以吃完的話就放冷藏,不然的話就放在冷凍庫

一直覺得做任何事情的態度很重要,幾次跟老闆的接觸後發現
他非常認真的對待產品,堅持品質
他非常親切的對待顧客,讓人滿意

想訂購的朋友,都可以先打電話問老闆
他會樂意回答大家的問題的

嗯...不然大家跟我一起訂,幫忙湊數量也可以啊!!

基隆的清華饅頭官方網站
http://blog.youthwant.com.tw/mantou-wu/mantou/
地址:基隆市義二路171號
電話:(02)24258811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太超過了....
太超過了........

我也要團購啦!!!我也要好吃的饅頭~~

Amy Wang 提到...

OK 請打電話給我~~

匿名 提到...

11月是木村月嗎~~好開心喔~開心到不知道要怎麼要圖片(每張都想要~)<--被毆飛~~~

那我要來問啦!!除了饅頭下一團團購是什麼啊~!?
http://www.kaoshieh.com.tw/
以前在旅行社時候我們還滿了好幾次這個蛋糕(因為份量不大又便宜)
可以考慮看看...冬天到了!他的草莓塔便宜又大碗的感覺啊~哈哈哈

匿名 提到...

請問站長最近還有要團購清華饅頭?

Amy Wang 提到...

上面匿名者,請問您哪一位呢??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