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鳥類隨手拍_13 喜鵲 2



發現喜鵲真的是人活動越多的地方,它的數量也就越多
像是新店三民公園,附近有國小,國中,圖書館,國宅
而它的窩,就築在一旁高大的玉蘭花樹跟南洋松上
經常可以看到喜鵲夫妻外出撿樹枝回來
或是在附近草地覓食
有人接近不會立刻飛走,所以我才有機會拍到它們
畫說剛剛查資料才知道喜鵲的巢不是碗狀
而是像顆球一樣,然後球狀的側面會留1~2個圓洞作為進出的大門
還真是特別















感謝我的好同事王文琦將CANON EOS 600 無償讓我使用
更多有關我拍的鳥類照片 -> 請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