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15年12月1日 星期二

鳥類隨手拍_01


八哥鳥

以前辦公室大多在2~4樓之間
後來搬到新的辦公室最高可以到10樓
不過我大多在3~5樓隻間活動
最近發現外面有不少鳥叫聲
話說3年前剛搬到新辦公室的時候
或許周遭生物不熟悉我們的存在
也或許我沒注意
只覺得新辦公室有點高,四周很空曠
慢慢的
它們知道我們不會欺負它們
所以開始出現在我們的"視力"範圍
尤其是5樓外面有一棵松樹
經常出現不同的鳥在上面玩耍
我們只要站在後陽台就可以觀察到它們
同事知道後,大方的把她的Canon EOS 600帶來
借我紀錄辦公室附近可以觀察到那些鳥類
來看看吧


八哥鳥


八哥鳥


白眉鶇


白眉鶇


紫嘯鶇


紫嘯鶇


紅尾伯勞


紅尾伯勞

更多有關我拍的鳥類照片 -> 請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