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starbucks 隨行杯



看照片跟標題都很清楚,就是要來說一下這個starbucks的隨行杯
每次經過starkbucks都會注意到它有很多商品
其中隨行杯的部分倒是很符合環保觀念
而且帶杯子去starbucks還可以抵扣現金
也看過不少人收集世界各地,當地專賣的隨行杯
我沒那麼瘋狂到處收集
但是我也有一個隨行杯,只是是朋友送的就是了
而且這第一個也是唯一的一個隨行杯,裡面的襯紙還被我換掉勒



這是之前用photoimpact做的襯圖
印出來以後剪出所要的大小
但是這樣會有一個問題就是...
這樣看襯紙圖案上的所有線條都是直的
但是襯紙放進去之後,只能看到一條直線,其他的會變成是斜線
可是我找不到photoimpact裡面可以調整彎曲弧度的指令
所以就這樣將就著用了一年多
但是一直覺得應該有辦法讓襯紙裝進去後看起來都是直線才對啊?!
那天想到問了我老弟,他說photoshop裡面有這樣的工具
馬上幫就幫我生了一張出來
果然高手一出手就知有沒有



雖然這樣看起來只有一條直線
但是裝起來之後,就變成看起來都是直線啦!!



YA~~2009 隨行杯新造型
想知道高手怎麼做嗎??-->按我

相關閱讀
2007.06.20 Starbucks 清境門市
2007.11.13 今天是20071113
2008.05.06 starbuck隨行杯能做什麼

5 則留言:

s 提到...

你弟在我心中是個神啊...

Amy Wang 提到...

哈~~好說好說
不過我很多電腦方面的問題還真的要靠他幫我解決

匿名 提到...

我看了高手的說明.............


結論是---------不是高手看不懂!nono..應該是...連新手都算不上的看不懂!!!
我...我會努力學習的.....
但是現在~可以直接諂媚的說~~高手!!請你繼續幫忙吧~~

Amy Wang 提到...

會的高手會繼續幫忙
只要價錢談的好 哈~~

匿名 提到...

那可以跟高手說....我願意幫忙洗照片(當然用的不是我的錢)
哈哈哈~~

隨行杯應該放得下相片紙的厚度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