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

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


因為去吃雙連肉粥,結果收到一個留言,內容是...

匿名已針對您的文章留下新意見:
您好:
我們目前正在製作Yahoo生活+美食旅遊、吃喝玩樂專題報導,
我們搜尋到您所拍的雙連肉粥照片
畫面構圖相當精湛,想請問您是否願意讓您的照片在Yahoo生活+的專題網頁上刊登,
讓廣大網友可以瀏覽您的拍照成果、分享您的拍照心得,懇請您同意圖片授權。
我們會在專題報導中標上您的名字、並附上您的blog或相簿連結,
讓更多網友認識您的部落格或網路相簿。
我們的網頁設計也會將您的拍照作品做最佳編排,並視情況適度裁切美化,
以求您的攝影作品能有最完美的呈現,並讓我們的專題報導錦上添花。
如果您願意的話,請直接回覆此封信件,再次感謝您的大力幫忙。

Yahoo!生活+編輯部敬上

留言的最後還有特約編輯的姓名
公司名稱,住址,電話,手機,傳真, mail

-----------------我是分隔線----------------------

第一次看完留言之後我就去看看我到底拍的怎樣
但是我覺得那是很一般的照片啊?!
所以她說要引用我的照片讓我覺得有些奇怪?
然後我又看了第二次發現有一句話讓我覺得怪怪的
"會將您的拍照作品做最佳編排,並視情況適度裁切美化"
嗯...既然說我拍的照片"畫面構圖相當精湛"
那為何還需要"視情況做適度裁切美化"呢? 不懂耶???
再看第三次之後又覺得這是不是騙人的啊??
哈~~你可以說我想太多

不過我相信這個留言者的誠意和真實性啦~~
只是我覺得我拍的東西真的是OK而已
再加上我很低調的... <--天知道 哈!!
所以我還是拒絕了

祝大家明天情人節快樂!!

3 則留言:

Adonis Chen 提到...

我前幾天才在另一個部落客的網誌上,
也看到這個留言耶。
看起來超像廣告留言的

匿名 提到...

'視情況適度裁切美化'翻成白話就是要把妳的網址:
http://sogoamy.blogspot.com/ 修掉啦!

建議妳以後擺網址, 直接擺在主角身上,
吃的就擺菜上, 花花草草就擺花心上, 以此類推.
看他是覺得修比較快, 還是自己去拍比較快.

Amy Wang 提到...

To Jun:
本來也以為是廣告,就算了
但是最後還出現特約編輯的名字和聯絡方式,
所以才仔細研究了一下

To mania:
唉喲~~就想說既然要放上來給大家看
就不要將網址放在主角上面
這樣我自己看了也不舒服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