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God Bless My FUJI F10





嗯...我那勞苦功高的FUJI F10進場了
之前去淡水拍的照片,竟然在左上角出現一個汙點
本來以為是鏡頭外面沾到髒東西
可是清理過幾次之後還是一樣
所以今天請店家幫我送去檢查檢查
各家眾神請千萬保佑我的FUJI F10平安沒事
因為我真的覺得它很好用
尤其是近拍功能,我用的好順手
嗯...我還希望可以再用它個10年啦~~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又不是買不起新的...

Amy Wang 提到...

對啊~~
但是不是買不起的問題
是它真的用的很順手的問題啊~~

匿名 提到...

喔~~可是它真的很好用!!
他一定要好好的~~

Amy Wang 提到...

YA~~清理乾淨拿回來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