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20090214 基隆白米甕砲台



今天跟朋友去基隆玩
話說我跟我娘說我今天要去基隆玩的時候
她就問我說是不是要去馮媽望海的地方
哈~~說真的沒想到我媽有看光陰的故事
沒錯今天我們就是去"白米甕砲台"
只是今天的天氣....霧濛濛的啦~~





上面那張是從火車站門口拍長榮桂冠,幾乎淹沒在霧中
港邊的船,貨櫃幾乎看不清楚
但是不管怎樣人都到基隆了,當然還是要去看看



從火車站可以搭301到白米甕砲台
基隆有部分的公車是彩繪公車,一共看到4種
這個是中型巴士





結果還真的看不到那3根煙囪,連海都看不清楚
其實我們都可以感覺的到有太陽,但是風不夠大,以至於霧飄的很慢
所以大家開始在砲台附近亂拍等霧散一些











結果拍了一堆大花咸豐草,黃色的小花就不知道名字了
拍完小花在遊樂場遇到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奶奶帶著她
不太怕生,所以我就過去跟她玩,順便也幫她拍了幾張





等著等著,時間就這樣過了45分鐘,終於霧散開了一點點
先是讓我們看到2根煙囪,接著竟然真的可以看到3根耶~~
我知道很模糊,所以補救的方法就是直接拍入口的壁畫給大家看囉!



夠清楚了吧!?



最後整理一下今天蓋到的紀念章
最左邊是旅遊中心的紀念章和微笑章,火車站內的7-11,和火車站的章
最右邊是菓風小舖基隆店的章
而中間那4個章則是在火車站旁邊的陽明海洋藝術館蓋的





回程在基隆火車站的月台裡面,發現這個縱貫線起點的木頭立碑
是說它放的位置還真的有點微妙
就這樣和原來月台內的柱子貼在一起,真的很容易被忽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