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9年2月18日 星期三

表面?裡面?



冬天應該快過了吧?!春天就快到了吧?!
所以樹葉會變黃-->掉光-->長出嫩芽
但是,這張不是今天的重點 哈~~









拍照的時候我習慣把近拍打開
結果拍出這樣的照片,覺得蠻好玩的
焦點分別在葉子上跟水面上
突然想到以前看過一種書,裡面是一張張的圖
看起來似乎只是一些規則圖形,甚至有些是亂七八糟的點
但是如果不要把看書的焦點放在書面上
而是放前面一點或是後面一點
嗯...意思就是,像我沒近視,所以我就是把眼睛稍微瞇一點
這樣就可以看出隱藏在原來圖片裡面的另一個圖案
這就好像你看到的是表面?? 還是藏在表面之下的裡面呢??

嗯...看人也是這樣吧?我承認我會先看外表
但是只有外表而沒有內在的人,卻是我最受不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