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台北市]Toasteria Cafe

誠品敦南店即將封館40天進行維修
因此特別做了一個紀念戳章讓大家蓋章做紀念
在服務台還有特製的卡片可以免費索取
所以大家當然也可以把章蓋在卡片上
只是.....
那個印台很難用,怎麼沾就是有地方沾不到
試了好幾次都蓋不好,而且我的手上弄得都是紅色的印泥
所以就不po上來給大家看了

既然都到了敦南誠品店
所以就到忠孝東路去尋找Toasteria Cafe
那天在電視上看到這家店的介紹就很想去吃
它賣各式各樣的烤吐司,薯條,飲料
烤吐司是用2片厚片吐司,裡面夾不同的肉,蔬菜,醬汁,起士..等等
然後用機器壓扁來烤,烤出來表面會有格子狀
吃起來外皮脆脆的,但是裡面沾到內餡醬汁的地方卻軟軟的
今天點了中東式鮪魚跟青醬雞肉臘腸




今天點了2份烤吐司2杯飲料,一共360元,這樣算貴嗎??
嗯...這樣說好了
本來以為吃完還可以吃薯條的,但是吃完還蠻飽的
所以180元能吃飽應該算OK吧?!
至於薯條,只好等下次多一點人去吃的時候再點囉!



它的店面很小而且是開放空間,所以沒有冷氣
這樣的天氣在那裡吃還真是熱,所以很多人都選擇外帶
但是我們沒地方去,只能在那裡吃,不過還有電風扇可以吹啦!!
這樣也好,剛好可搭配店家的擺盤來拍照



今天我們去的時候剛開店,只看到幾條吐司放在右邊櫃子上
心想這幾條怎麼夠用??
剛好就遇到吐司店家送貨來,吐司幾乎堆滿整個櫃檯
心想總不會這樣一直放著吧??但是這麼多要放哪裡呢??
原來櫃檯上方MENU看板是個跟櫃檯一樣寬的置物櫃
所以除了可以放厚片吐司之外,還可以放其他的雜貨

Toasteria Cafe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48巷2號
每天早上11點開店
星期一到五營業到晚上11點,星期六到下午2點,星期日到晚上9點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要吃~~
我流口水~~~

嗚嗚~

匿名 提到...

太超過..太超過了...我家巷口妳也不相邀約,我週末也去了一趟誠品
老同學

Amy Wang 提到...

哈~~老同學就猜到妳會這麼說
但是因為我是臨時想去的而且不是假日
所以沒打電話給妳

放心我一定還會去吃的
因為我太愛吃麵包了
等我~~
找個有陽光天氣涼爽的假日去找你吃早午餐

Toasteria Cafe 提到...

看到您有來過Toasteria Cafe。我們為您帶來更多美食瞜~

http://www.facebook.com/toasteriacafe

Toasteria Cafe 三號店開幕了,兩層樓的空間,滿滿的地中海氣氛。
非常誠摯的邀請你來體驗我們的新菜單,穿上漂亮的衣服來約會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