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

遠方寄來的明信片

出去玩總想帶些什麼紀念品回家或是給朋友
最好是買當地特有的東西,所以通常是買吃的比較多
但是吃的東西對我來說也是麻煩
所以總覺得應該還可以有其他更好的選擇

有一次發現寄明信片是個不錯的選擇
它的好處還真不少
1.有特色
2.完全不會加重行李的重量
3.可以直接送到朋友手上

明信片通常是跟當地有關的人文風景,所以一定有當地的特色
如果可以蓋上紀念章的話就更有特色
然後明信片貼上郵票就可以寄給朋友
這樣就等於直接送到朋友的手上
既然已經寄出去,所以當然不會增加行李重量
那萬一遇到放假日怎麼辦呢?別忘了我們的好鄰居7-11啊!!
7-11就有郵票可以買囉

前幾天收到一張朋友寄來的明信片
今天上MSN遇到她她又傳了一張照片給我
就是她寫這張明信片的地方跟要寄給我的卡片的合照
看著照片再看看手上的明信片
突然覺得更有感覺
彷彿自己真的就坐在那裡看著那張要寄給我的明信片





感謝想到這個點子的張先生
當然也謝謝寄卡片給我的楊小姐

順便這個點子我就收下囉!!
下次有適合的機會一定要試試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