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

旅行的紀念品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被傳染到一種病
就是寄明信片給朋友
有時候是出去旅行,蓋了當地的紀念章
有時候是有特別的節日
有時候就是沒有為什麼,想到就寄,哈~~
然後,就開始收到更多朋友寄給我的明信片或是卡片
來介紹一下最近收到的



這是朋友從各地寄給我的卡片
左上是蓋滿高雄各地紀念章的卡片,右下是從義大利飛回來的明信片
而左下和右上這2張是紙膠帶做的明信片
特地請同事幫我做的,因為純手工,所以每一款都只有一張



這2張看似平凡一般的明信片,其實頗有來歷
話說,朋友在網路上詢問有沒有網友要去北京鳥巢看演唱會
想請人將明信片帶去蓋紀念章,然後寄回來
結果有人回信跟她說可以幫忙,於是朋友趕緊把明信片寄給她
沒想到這位幫忙蓋章的人,除了蓋滿大麥網的章
還自掏腰包買了北京的風景明信片,.另外加蓋官方的鳥巢章寄回來
而且也不跟朋友多收明信片跟郵票的錢
她說希望這樣的感動可以跟大家分享
而托朋友的福,我才能收到這麼貼心的紀念品
真是感謝未曾謀面,熱情幫忙的好心人
讓我收集的明信片,多了一個故事

1 則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