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

淡水郵局風景戳+高鐵紀念章



這是每次去淡水都會光顧的"德國農夫麵包店"
它的麵包是歐式麵包,店家就在最熱鬧的老街上
偶然間發現的,喜歡它的麵包有不同的香料,看的到也吃的到
牛角麵包也好吃,套句我弟說的,加了很多奶油當然好吃
每次去至少買一種沒吃過的,不要問我哪一種好吃
因為
1.我沒那麼挑嘴,所以不加肉桂的我都覺得不錯
2.麵包名字都很難記,所以我就算我想說也沒辦法啦!!!!



這個是這次新發現的店,賣很多彩色繩或是皮繩做的手鍊
夏天戴皮的有點熱,也怕汗沾在上面,所以買彩色繩來戴,感覺還不錯!!
嗯...還沒到目的地淡水郵局就忍不住逛了起來
沒辦法誰叫郵局在老街底還要過去勒~~~~



在渡船頭附近的巷子裡有一家淡海玻璃飾品店
有一年無意間經過,看到門口的玻璃燈很漂亮,拍了起來,做成名片
這次帶著娜娜和明信片在門口拍照留念
然後到starbucks的河岸門市,買杯咖啡休息一下,轉個彎就到郵局啦!!



終於來到郵局,淡水郵局在淡水中正路203號
左邊2個桃紅色的就是淡水郵局的風景郵戳
順路在捷運淡水線上的旅遊服務中心也蓋到幾個章
娜娜章可以在捷運劍潭站和台北火車站的1樓大廳蓋
而小的章就不一樣囉
而捷運淡水站的則是有一個大章但是不是娜娜章



在台北火車站的1樓還有台鐵本舖,一共有6個章
或許章被偷怕了,所以章都用鐵鍊練起來,只是鍊子有點短,不方便蓋章!!



2007年高鐵剛開始營運的時候,趁著票價5折曾經跟朋友搭過一次
那時候台北站還沒有通車,所以我們是從板橋站開始
每站都買單程票到下一站,然後下車蓋章,休息一下接下一班高鐵
最後到左營後直接買票回板橋
而昨天也蓋到高鐵台北站的紀念章,不過沒看到"通車紀念章"
這樣就收集齊全囉!!!一並整理在這裡
每一站原有一個特定的顏色,過2年各站的印泥是否維持特定顏色呢???

相關閱讀
20070128 高鐵一日遊 http://www.wretch.cc/blog/yi200604/56821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