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20100723-25 台中市蓋章



上個週末去台中看五月天的演唱會,趁機沿路蓋了不少章
從台北搭高鐵到台中(約51分鐘),再從新烏日站搭電聯車到台中(約10分鐘)
所以就在高鐵,台鐵蓋到不少章,比較特別的是右下角那幾個紅色的小章
在"微笑台灣319鄉向前行"的討論區有人說,台中火車站的台鐵本舖有隱藏版紀念章



除了章是隱藏版之外,連紀念章本身的造型也很特別
都是從事鐵路工作的相關人員,非常可愛
話說那天去蓋章的時候,店長還說很久沒人問了,沒想到就遇到我,哈!!
想知道怎樣可以蓋到這10個章的,請移駕"微笑台灣319鄉向前行"尋找吧!!

微笑台灣319鄉向前行
http://www.319.idv.tw/bbs/default.asp



而這些則是在誠品書店的誠品園道店和誠品中友店蓋到的章



最後這一組就特別囉!!它是台中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公園駐派所的紀念章
裡面的警察都很客氣喔!!而且我第一次去警察局蓋紀念章耶~~~
說真的,警察局24小時都有人值班,隨時去有警察在
所以不但章保持的完整清晰,重點是不論多晚都可以去蓋章啦!!!
是說照這樣推論的話,是不是其他派出所也有紀念章啊?!值得研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