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家具和家



這組模型椅子出現在2010春季日劇"月之戀人"的最後一集
喜歡這組木頭椅子,一組5張,堅固耐用,又有設計感
可以單用或是合併成一長條,也可以2張或3張合併在一起
這是看月之戀人的收穫,哈~~
月之戀人是木村拓哉2010的新戲,全部8集已經播映完畢
在日本平均收視率是16.76%只有第一集22.4%,其他都不到20%
創下木村主演日劇14年以來的最低紀錄
我當然是因為木村才看這部戲的,但是老實說,有些地方看得卡卡的
這麼說吧~~我只喜歡看日本人和日本人對戲,尤其是木村和筱原
整個戲就流暢,甚至日文聽起來都很有節奏感
抱歉!!我並沒有做人身攻擊的意思,只是說出我的感覺而已

月之戀人最後一集長達2小時15分鐘,扣掉廣告也還有1小時48分鐘左右
ps一下:其實這樣分成2集也綽綽有餘
整齣戲的劇情就不說啦~,不過倒是要來說說最後一集我喜歡的地方
一個是出現的那一組椅子就是上面那一組
第二個則是一間木造房子



獨棟木造房屋~~~~四周樹木很多,但房子就在路邊
柏油路寬2台車並行綽綽有餘,轉個彎就到了,交通方便
屋內當然有客廳,廚房,房間,衛浴設備之類的基本設計,但是重點來了~~




它還有個很大的工作室,旁邊有大片窗戶之外,還有天窗耶!!
所以是那種陽光可以大片大片灑進室內的工作室
外面有很多樹,相信就算是夏天,陽光也不會讓人覺得熱到受不了
木村和筱原在戲裡面是家具設計師,所以裡面有大型機器,各式木材
旁邊還有個簡易廚房,可以泡茶煮咖啡之類的
白天往外看,有漂亮的陽光和青翠的樹木
晚上抬頭,從天窗可以看月亮和星星
喜歡這種木造的房屋,除了看起來溫暖柔和之外
住在聞得到木頭味道的房子裡,每天吸芬多精,多幸福啊!!
當然啦~~沒真的住在裡面,不知道問題有多大?有多少??
可是我就是喜歡!!!!!!!!



第三個是戲裡篠原的個人工作室
雖然比較小但是有一大片落地窗,陽光可以大片大片的灑進室內
我知道夏天西曬的太陽有多毒辣,室內的溫度會非常高
如果還要在裡面工作的話,當然很不舒服
不過,相信優秀的設計師一定會避開這個問題的~~

那一天我能真正住在木造房子裡???
不然也先給我一大片不會西曬的落地窗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