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新店市] 30 thirty 義式小館



昨天和同事到大坪林捷運站附近的 thirty 義式小館 吃飯
雖然新店是我的活動範圍,但是除了上班必經之路
其他的地方我只會騎大馬路,而thirty不在大馬路上,它在巷子的巷子裡面
說真的,如果不是同事提議的話,我不知道何時才會發現它的存在
先看看我們吃了哪些















哈~哈~哈~~~因為thirty的菜單寫的非常清楚
所以很偷懶的直接拍照,然後拿來當標籤用
thirty醬汁的味道不錯
但是對我來說,因為整個主餐份量蠻多的,所以吃到後來有點膩
pizza則是有10吋和12吋2種size可以選
重點是......它是薄片的!!!!!!!我喜歡!!!!!!!!



單點主餐之外,我們加40元,選了B set,湯或沙拉二選一,然後還有一杯飲料
平日中午還有商業午餐,更多餐點請到thirty的Blog



thirty的桌上放了一個高腳杯
裡面放了一些香料和不同種類的麵條,除了裝飾之外
我想也方便店員跟客人解說什麼是寬麵,細扁麵吧??

thirty的生意不錯,建議大家要去吃的話請先訂位

30 thirty 義式小館官方Blog http://www.wretch.cc/blog/thirtypasta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民權路42巷6弄2號 (大坪林捷運站一號出口)
電話:(02-89145901
營業時間:am11:30 - pm21:00 (每個月第一個星期一公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